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多路上跟趋势第三天6.3号直播上午(只做转折点)

看多路上跟趋势第三天6.3号直播上午(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6-03 08:58

6月2日,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同德国外交部国务秘书贝格尔通电话,愿同德方加强沟通,加快推进中欧投资协定和中欧合作2025战略规划商谈工作,确保中国-欧盟峰会顺利成功。中德还要加强合作,为推动世界经济克服疫情冲击和影响,维护世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做出贡献。

06-03 08:59

昨天早盘15分钟的观点是中阳线的惯性会让周二的行情维持震荡上行,即便是盘中有回调也不改这个基调。今天依旧看开盘量能,继续维持震荡的支撑已经给出了。


06-03 09:01

日经225指数高开高走,现涨幅扩大至超2%。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35%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64%。

------大A今天不宜跳空,跳空就有问题,保持低调震荡缓行向上才牢稳。


06-03 09:03

按照小级别无敌量回调的支撑正如回调我提醒的,不要看空,低吸机会要继续,最新给出的支撑点位是周一交易时段13:15分小幅放量的低点2908点,昨天盘中进行一次回踩,只要继续站在这个上方我们都要保持积极做多的思路。

06-03 09:07

外围市场信息:

商品方面,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0.9%,报1734.00美元/盎司。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25.1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56.30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67.60点。


06-03 09:10

个股机会探秘:

复盘转折点新亚制程002388底部二板缩量业绩优秀,站在无敌量上方,可重点关注,如图:



06-03 09:19

今日观点:

继续冲高的动能依旧存在,在以不追涨的基础上布局看好的手中个股逢低接筹码,注意随时回调补缺口的15分钟信号,保持一只脚在门里,一只脚在门外-----跑的要快,别让埋里面了,


06-03 09:24

省广集团昨天追涨套13%,今天直接跌停开盘,可以确定主力已经派发完成。



06-03 09:30

怕什么什么来了,沪指高开0.31%,深成指高开0.38%,

创业板指高开0.29%。地摊经济概念股涨幅居前,小商品城、银都股份、茂业商业继续涨停。

06-03 09:40

早盘5分钟成交264亿,比昨天早上少几个亿,依旧是早盘有高抛动作,追多资金持续进场助推第二个5分钟上行,大概率走昨天一样的洗盘,高位震荡,15分钟不收阴趋势上攻加大概率。

06-03 09:55

早盘成交额545亿,属于进攻型量能,上方缺口已经回补,第一次冲击2945附近压力位会有回调,板块今天切换风格。

保险、银行、地产挂帅,前期高位股多回调。

科技股、食品饮料消费类跌幅居前。

06-03 10:06

今天早盘的向上跳空缺口不足两个点,在没有回补之前称之为向上中继性缺口,如果回补就是衰竭性缺口。

衰竭缺口就意味着回调开始,所以今天的缺口也是重要的支撑点位:2921点。

06-03 10:20

在中国吃是一大文化特点,吃的烹饪方法最重要的是“炒”。这个文化以及深深地融入了股市。

最近地摊经济萌发了相关的公司,其中连续涨停的小商品城,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批发中心。

因而形成的小商品概念也是资金追捧的重点------大A真的很牛啊!!!

06-03 10:35

尾气处理概念走强,奥福环保涨逾12%,隆盛科技涨停,艾可蓝涨逾8%,银轮股份、贵研铂业等跟涨。


大盘各个级别都出现回调,成交量缩量,缩量回调攻击性不大,注意回调依旧是低吸的机会。

06-03 11:26

消费电子板块异动,欧菲光拉升封板,蓝思科技、东山精密、联创电子、安洁科技等跟涨。

06-03 11:32

午盘收盘前小级别出现上攻,这时候依旧没有多大量能了,缺口每一回补依旧强势,行业板块增加到43个上涨。看看下午的表现了。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