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准真假回踩低吸方法很简单

认准真假回踩低吸方法很简单

疫情期间孩子们都窝在家里不出门,眼看着神兽们都快必出毛病了,突发奇想在阳台上让老婆把疫情储存的菜种拿出来,然后在阳台上种菜玩,一则培养孩子们观察力,再则调剂一下生活气氛,主意不错来一盆青菜、撒一盆韭菜籽,浇上水慢慢观察他的生长吧。

第一波开过年科技股上涨之后板块的论调也是快速转换,优质白马股涨幅超过50%的不在少数,像长春高新智飞生物吉比特迈瑞医疗药明康德隆基股份立讯精密等10只市值超千亿元的白马股,不断创出历史新高,贵州茅台、古井贡、酒鬼酒更是从四月份开始高歌猛进直至上周五才收出第一个高位信号。

而这时候更是很多韭菜兴奋不已的时候,这是韭菜的特性,看到上涨就兴奋,好像是错过了几个亿似的,从这些朋友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在经历了那些雷霆一般的打击后现在逐步总结要找回调,认清楚哪些是出货哪些是回调,最起码是大概率回调而非出货。

南方的天气春季温暖多雨,老婆洒下的种子发芽了,引导孩子让他写了一篇观察植物生长的文章,看的我是笑着笑着流出了眼泪,这篇文章背后映射的很多就是人性,童言无忌,大家可以鉴赏一下,如图:



如果这篇文章满分十分你觉得会给几分呢?


什么是真正的回踩我们首先还是要认定趋势,其实很多指标中最重要的无非就是均线、价格、量,这是基本的三要素。


均线:趋势方向的指引,很多时候转折点是30分钟引领60分钟,60分钟引领日线,所以可以最先在30分钟找到趋势转多头;


量能:我们前面文章和直播都有说过,量是真金白银,无量就无力,力量是相互关联的,所以我们要找到进场级别里面不管是30、60、日线中对应的无敌量上破,一般上破都会有回踩,上破之后回踩的收阳就是进场点,这里以小博大止损最小,也是趋势最有效的转折点;


价格:就不用想太多,就是认准一个细节,一定是收盘价格站上了无敌量的高点,收盘价站上去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确定主力资金真是的用途,只要你敢收盘站上去我就坚信你的行为是有效的。如图:



从上图不难看出箭头所指的位置表现的K线和上攻力度都是不同的,那是错觉,其实这四个位置的涨幅都是一样,只是我们把周期变化放大之后会让思想跟着放大,仔细想想自己为什么没有进场?进场了能否持有到底?

那个时间段到底市场是怎么样的?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的,在那个时间段我们被外界这样那样的信息骚扰着,没有专心致志的去关注一个版块,那时候我们大脑更多的 是被外界干扰。

交易是个专一专注的事情,最好借用一段话与朋友们共勉:

你的心大了世界上啥事都变小,啥事都不是事;

你的心小了世界就变大,再小的事都变成了大事;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