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在即冲高小回调加仓要有方

补缺在即冲高小回调加仓要有方

不管是才能够日线、60、30分钟趋势看目前已经处于完多状态,道氏理论大趋势小波澜和涟漓共存,个股和板块也是涨涨跌跌相互呼应,而昨天的行业板块有前一个交易日的满堂红变上涨44家已经有所轮换,相信今天会有相当一部分资金短线要高抛。

涨跌本是平常事,最怕李鬼出门,这不连小企鹅“腾讯”也被小妖捉弄了一番,居然用萝卜章冒充老干妈签署了“推广协议”,腾讯在周二提出“对老干妈财产保全”的时候我第一感觉就是:“啊!老干妈也打广告做推广?难道是销量减弱了吗?”接着晚间时候“老干妈”说从来没有和腾讯有交集,而且直言“腾讯被诈骗了”的时候,我当时的脑回路是完全相信老干公告,这不昨天三个诈骗的案犯已经归案了。后续会不会还有什么惊喜?不知道,反正这个梗是的全民嗨皮娱乐一下哈哈哈哈。

技术上昨天顺涨的时候突然的回调只能说是高位获利盘的恐慌,趋势没有转变,今天回踩两个点位的时候依旧是可以做加法操作,强势的话在第一支撑3011点,这个点昨天急跌后又急速拉上来,但是我个人认为这里加仓不要激进,第二个支撑就是3000点,这里撑压互换,加仓正当时,如图:



外围市场信息: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15.60点,涨幅0.50%,报3115.8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95.90点,涨幅0.95%,报10154.63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77.90点,跌幅0.30%,报25734.97点。

这样的话对国内市场不会有大的波动影响。

国内市场信息:

深交所公布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第七批获受理企业。截至7月1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下申请IPO企业合计142家。

高通宣布推出全新的可穿戴设备平台,平台面向下一代联网智能手表,并基于超低功耗混合架构设计。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强劲,出货量较去年同期上涨12%,达到1430万台。华为智能手表的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13%,出货量达到210万台,市占率达到14.9%,市占率跃居第二位。

个股机会探秘:

昨天涨停板的个股中英威腾属于盘整许久,第一板,重点是他具有多重概念,新能源等,可以重点关注,如图:



今天观点:

趋势没有从小级别转变就利用跟踪止盈的策略对个股进行抬高,仓位依旧不能超过5成。

注意板块以科技板块为首选,其他电气设备和券商也可以做标配。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