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仓不急卖票不贪7月2日风云直播上午(转折点)

加仓不急卖票不贪7月2日风云直播上午(转折点)

大家好,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

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7-02 09:01

2020年7月2日08:57:56

外围市场平稳,A股3000点再次被突破。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次突破的有效性,但昨天成交量创阶段新高,市场氛围良好,个股机会很多。


2020年7月2日08:59:42

大盘进入高位震荡阶段,需要注意板块和风格切换的可能。部分高位票如科技、医疗等,筹码有松动迹象,房地产、周期类处在相对低位,有可能被资金挖掘。


07-02 09:03

不管是才能够日线、60、30分钟趋势看目前已经处于完多状态,道氏理论大趋势小波澜和涟漓共存,个股和板块也是涨涨跌跌相互呼应,

而昨天的行业板块有前一个交易日的满堂红变上涨44家已经有所轮换,相信今天会有相当一部分资金短线要高抛。


07-02 09:07

个股机会探秘:

昨天涨停板的个股中英威腾属于盘整许久,第一板,重点是他具有多重概念,新能源等,可以重点关注,如图:



07-02 09:14

7月2日,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18%。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3%的基础上低开,现跌0.35%。


07-02 09:26

今天观点:

趋势没有从小级别转变就利用跟踪止盈的策略对个股进行抬高,仓位依旧不能超过5成。

注意板块以科技板块为首选,其他电气设备和券商也可以做标配。


07-02 09:28

沪指低开0.07%,深成指低开0.14%,创业板指低开0.05%。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56%。


07-02 09:36

开盘这个成交额和涨幅有点虚啊,按照常规稳扎稳打的,但是这样冲就不好了,今天开盘低点就是小周期的多空线了。

07-02 09:41

上攻力度继续延续,强压力位3050点今天是第一个坎,这里会做震荡。

注意个股的节奏。很明显是要再创新高了。

07-02 10:02

北向资金早盘持续流入,截至目前,净流入超40亿元。

行业板块上涨50家,下跌6家。


07-02 10:09

第一个15分钟成交额大于390亿属于进攻型,但是少于强攻的标准910亿,实际成交额710亿,这样的话本来是进攻力度不错的,可惜早盘5分钟涨幅过头了,说句恰当的就是把后该涨的都涨了,后面没有的玩了。

07-02 10:14

整体目前还是满堂红啊,板块接力上行,游戏股走强,恺英网络拉升触板,但是掌趣科技逼近涨停,凯撒文化、富春股份等跟涨。

07-02 10:27

今天这个坎不是那么好过了,因为在3月6日那个下杀的跳空缺口还是有很大力度,

当天的高点就是3052点,所以我今天早上给的压力位就是3050点(当天开盘价附近)。

而且早上的上攻很不符合常规,没有什么特大的利好冲什么?肯定是心中有点虚了。

07-02 10:39

今日,乐视网、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在个人微博发布公开信,宣布其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最终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债权人信托也随之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这让我想起本山大叔演的小品《卖拐》里面的经典台词:忽悠,接着忽悠!!!

07-02 11:08

继续上攻3050上方压力位,这就是跟踪止盈的优点,如果没出都获利全部离场的时候会踏空,

但是不减仓也会有利润回吐的风险。


按余额规模口径统计,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8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50亿元,深股通流入超30亿元。

07-02 11:28

临近午盘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超90亿。


此时上攻的量能偏弱,可以解读为主力资金悄悄进场接筹码,也可以解读为没有更多资金追高。

继续启动跟踪止盈,希望下午开盘能和昨天一样,下午开盘15分钟有个放量上攻就更漂亮了。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