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在趋势面前势如破竹消耗抛压继续攻(午评)

压力在趋势面前势如破竹消耗抛压继续攻(午评)

早盘文章和直播的时候强调了一个点位今天这个坎不是那么好过了,因为在3月6日那个下杀的跳空缺口还是有很大力度,当天的高点就是3052点,所以我今天早上给的压力位就是3050点(当天开盘价附近)。

而且早上的上攻很不符合常规,没有什么特大的利好冲什么?肯定是心中有点虚了。

早盘开盘5分钟快速拉升,可以说是量价齐涨,量价关系是真涨,但是5分钟涨这么多的话幅度有点过了,现在最喜欢的是慢涨稳上,但凡生活中做事沉稳的都不会咋咋呼呼,交易也是一样,咋咋呼呼就是为了吸引眼球,所以高抛低吸的时候就是这个点位,一定会给差价接回来的,如图:



盘中信息快递:

第一大消息就是茅台新高了,涨2.3%,股价报1530元,换手率0.14%,最新A股总市值达1.92万亿元,A股流通市值1.92万亿元。

该股近期呈不断突破新高之势,近一个月累计有10个交易日股价刷新历史纪录。该股最新(7月1日)两融余额为115.68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109.48亿元,近10日增加1.70亿元,环比增长1.58%。


早盘开盘大小指数继续分化,沪指放量上攻表现强势,市场个股涨多跌少,逾50股涨停。板块上,白酒持续疯狂,低位股加速补涨,地产、证券等低估值权重板块继续领涨,免税概念掀涨停潮,中报预期下,半导体、光伏、食品等板块业绩股整体走强,艾迪精密坚朗五金等高估值股连续下挫,人气高标分化,市场短线情绪表现活跃。盘面上看,证券、白酒、光刻胶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今日头条、基因测序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16%,报收3061点;深成指涨0.86%,报收12217点;创业板指跌0.03%,报收2418点。

沪股通净流入62.7亿,深股通净流入29.1亿。

下午观点:

临近周末本周也算是连续上涨了3个交易日了,个股有的后知后觉没有动的不排除会补涨,所以在不追涨的前提下可以低吸,个股肯定这几天已经有个无敌量支撑,找标准K线回调加仓,周五有机会的,不要急。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