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折点战法有效吗?看数据说话

转折点战法有效吗?看数据说话

6月翻页预示着一年过去一半了,人们生活和学习的进步主要体现在平常对自己工作的总结,7月伊始,所以本周末坐下来对6月份的交易观点和个股筛选进行一次总结,让自己从中得到更好的优化和新的认识,从而更加优秀和光彩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首先在6月1日节前有个消息,上证指数计算方法进行修正,当时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就写了文章《指数修正重启牛市开始?》文章提出这是中国金融指数的重要转折点。


6月2日盘后经过分析,从指数上看到科技股相关的芯片、半导体已经启动所以重点提示《惯性上行逢低做多重点看科技》,事实证明科技股在进入7月份率先爆发领涨;

如果这还不算那么在6月3日一根阳线我再次提醒《日线双量柱上涨不停要稳住》,重点提醒了缺口的回补问题,2855点缺口能否回补很重要,不要激进。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6月12、13日文章没有个股意见,因为担心回踩补缺口,果然这饿两天底部震荡,大家恐慌的时候我再次吹响了冲锋号:前面压力位减仓部分全部买回来,进场后的止损就设定在最近阳线低点。如图:




而券商股也是在6月15日文章重点提醒《大盘走好券商不倒关注证券这个公司》,

今天对6月份所有分析关注的个股收益情况进行了一个统计,上涨大于50%的仅仅一只,20%以上的有4只,10%以上的有7只,如图:



剩下的8只表现平平,涨幅小于10%和不亏损的有6只,还有另外两只目前处于浮亏状态,分别浮亏-6%和-1%,虽然浮亏但是依旧处于正常的盘整区间,没有走出破位形态和破指数位置,如图:



通过以上总结得出结论:

1. 无敌量进场战法是可行的;

2. 个股筛选上还需要用心,特别是看好的板块一旦要重点花费时间;

3. 要做好计划(主要是已经看到了光大证券却没有按照计划打底仓,失之交臂);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