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信息究竟是上车还是下车(勿慌)

重大信息究竟是上车还是下车(勿慌)

按照道氏理论趋势规则:

当趋势在运行中经过震荡洗盘后价格会继续朝着趋势方向运行。

昨天午间收盘午评文章标题《量增加不涨必定有玄机》,结果大家看到了,晚上证监会就公布了258家场外配质炒股的公司名单,这有朋友会问对市场影响大吗?我想说大不大你查一下2015年股市连续熔断卖不出钱的行情就知道了。配质杠杆1--10倍,这些钱全部是虚增的,一旦建仓股票需要不计成本的抛售那就不是股市,那是事故。

话说昨天盘中开盘根据量能关系应该冲击创新高,但是昨天行情蹊跷的是并没有在上午展开攻势,而是在下午才进攻冲击3380点,最高甚至冲击到了3420附近,不能不说市场过于疯狂,需要降温,而在盘中我特别提醒冲高就是妖减仓、冲高就是要减仓,为什么?因为虚高没有量,如图:




意外不意外?惊喜不惊喜?

是不是每一步怎么操作都已经清晰的告诉你了?

今天的重磅消息来的好、来的秒,昨天下午群里吵吵着没有用进场要不要追,我说放心会给进场机会,我估计今天回调的时候又会于朋友问要不要卖,别人股市赚钱是高抛低吸,你在股市低泡高吸你怎么能赚钱?

就消息解读上,2015去杠杆是股市高点6124点,现在是刚刚启动,这时候查就是为了造成市场的虚高到时候一副烂摊子,所以这时候其实是对市场的一次预演。优质的公司肯定会继续给你进场的机会了,现在机会来了,你说咋办。

技术上现在第一支撑点位3337点没有破依旧属于强势上攻的市场结构,

第一个支撑3370属于中位线,最好守住,昨天给的3337点属于强支撑,

那么第二支撑点3288点是不会破,这里年度高点的支撑没有那么容易就投降,

个股上参照回调5日均线,底部的参照20均线继续做买进的策略,今天市场会转换到小票上,因为小票这些日子受到冷落了,大的去小的上就是板块轮动,至于消息暂时当做洗盘的助推器就可以了。如图:



外围市场信息:
美元跌至二周最低,黄金突破1810创近九年新高,油价小幅上涨,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77.10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24.6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148.60点。这对大A没有影响,还是大A自由发挥吧。

国内市场信息:

截至7月8日共有34家A股券商发布6月财务数据。6月券商整体再次取得不俗业绩。近九成券商业绩环比上升,其中不乏头部券商,涨幅很是出人意料。

净利润排名前十的券商分别为:中信证券(61.80亿)、中信建投(42.48亿)、国泰君安(42.01亿)、海通证券(41.25亿)、广发证券(39.79亿)、招商证券(36.91亿)、华泰证券(36.2亿)、中国银河(34.09亿)、国信证券(32.65亿)、东方证券(15.48亿)。

个股机会探秘:

昨天军工股异军突起板块掀起涨停潮,龙头股中航沈飞三连板并创下历史新高。个股关注601208盘整后首板,进入加速,目前看止损要有10个点,所以要看承受能力做235资金管理的策略,如图:



今日观点:

昨天再次发文打击非法场外配置,不少人担心市场调整。个人看来,调整是好事,牛市如烟花般灿烂,广汉金雁花炮不是已经燃烧了吗?但是没有伤到人,这次也不会伤到人。

别人恐慌的时候我贪婪,找好标的,做好计划,准备进场。

具体盘面变动直播会详解。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