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上就上牛市不打烊7月9日风云直播下午(转折点)

该上就上牛市不打烊7月9日风云直播下午(转折点)

大家好,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

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7-09 12:51

午间公告:

宁波东力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1.22亿元,同比增长1500%。

神火股份拟对云南神火铝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绿茵生态签署1.2亿元施工合同。

奥佳华公司控股股东邹剑寒协议转让5.01%股权给中泰资管。

东方国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受理。

-------闹市繁华。


07-09 12:55

上午说了,今天短线交易的分水岭就是今天1341亿的低点。

因为这么大资金破了说明不是进场资金,简单暴力的逻辑


07-09 12:57

下午观点:

依旧按照早盘放量上攻的低点做分界线,在此之上回调尽管加仓,如果小破要逐渐减仓了。


详细眼睛看到的东西,今天周四,明天周五,只要有资金进场怎么肯能破早盘低点?

逻辑就是推理不算算命。


07-09 13:10

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董事兼研究及分析主管黄伟雄于网上研讨会表示,恒指公司留意到近年市场对科技创新股票的关注,以及对相关股票有较高期望,因此将会推出相关指数。


07-09 13:15

燃料电池板块异动,厚普股份快速拉板、雄韬股份、雪人股份、美锦能源等跟涨。

07-09 13:28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WAIC)9日开幕,腾讯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在开幕式演讲中表示,AI技术正在深深“嵌入”各行各业,变得无所不在。



07-09 13:46

农业板块很久没有动静了,农业种植板块异动拉升,金健米业涨超6%,大北农、众兴菌业、丰乐种业等跟涨。

07-09 13:53

今天A股交易量持续走高,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3万亿元,

其中沪市成交额5652亿元,深市成交额7373亿元。

行业板块上涨的也有54家,下跌仅仅两家。

07-09 14:01

用孙子兵法讲,精神上我们藐视他,战术上我们重视他。

市场随时都会有异型。我们必须在操作的时候毫不手软,但是在没有下手之前必须充分分析前后逻辑。

多算这多胜,少算者寡胜。不算者何来赢?

07-09 14:12

钢铁股扛大盘了,这会有异动,

韶钢松山、南钢股份、安阳钢铁、方大特钢等纷纷拉升。


07-09 14:43

光弘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订单充裕,受益于5G市场带来的需求量大增,预计年底公司5G业务将增长至50%左右,公司二期全面陆续投产,三期按照计划在今后三年有序扩产,预计将保持公司年产能增幅25%左右。

07-09 14:43

今日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峰会举行,

肖钢表示,公募基金的发展还是应该进一步地弥补权益型特别是股票型基金占比偏低的状况。

可以推动鼓励长期资金和长期投资的制度建设,优化资本市场的生态。养老金、保险资金应当成为公募基金投资的基石。


07-09 14:58

视频网站哔哩哔哩正考虑加入其他在美上市中国公司行列,在香港二次上市,最初出售10%股份。公司对此尚未回应。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