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箭穿心坚定多10月30日风云直播x下午

一箭穿心坚定多10月30日风云直播x下午

大家好,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10-30 12:31

上午行情不给力啊,太弱了,空头力量大于多头的气势。

只能算是弱势震荡行情了,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并且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分化较为严重,跌幅超9%个股有30家,涨幅超9%仅20余家,短线情绪延续低迷。

板块上,市场依旧缺乏明显主线,军工、半导体板块走强,新能源汽车、光伏等业绩高景气方向继续受资金追捧。


10-30 12:33

汽车板块依旧强势,这与上面政策支持分不开的。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将于下周一公布。提出要加大关键技术攻关,鼓励车用操作系统、动力电池等开发创新;要加强充换电、加氢等基础设施建设,对作为公共设施的充电桩建设给予财政支持;要鼓励加强新能源汽车领域国际合作;要加大对公共服务领域使用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支持。


10-30 12:35

看看公告,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
①耐普矿机公告称,前三季度净利润2715.59万元,同比下降52.38%;
②二三四五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浙富控股合计减持6711.11万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1.1723%;
③透景生命公告,公司作为原告于近日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内容不说了。

10-30 12:38

昨天市场提振起到重要作用的酒类行业板块今天有所回调,

白酒、食品饮料、苹果、抗病毒等板块大幅下挫。我在10月20日重点分享的酒板块的泸州老窖昨天再创新高后今天进入震荡回调,持续关注的朋友们可以启用跟踪止盈的策略,目前收益应该还是处于水上,当时进场的价位如图:




10-30 13:02

从资金流向上看还是不乐观,昨天有而仅仅是进场了几个亿而已。

今天上午收盘沪股通净流出14.0亿,深股通净流出15.0亿。



这进场出场的不一个级别。


10-30 13:03

下午观点:

今天基本确定的是上行无力了,昨天提醒低点加仓的如果个股有冲高的可以做T离场,没有拉升就按照计划持股不动,没有进场的依旧是有机会,当下不会快速上,那就保持平和心态,敢买敢卖。


10-30 13:52

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主要运营子公司“江西晶科”已完成31亿元人民币(约合4.58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之前公司已宣布,本次股权融资是为了使江西晶科达到上交所科创板的上市条件,并为其持续的业务拓展提供更多的资本支持

10-30 13:55

距离收线还剩下关键的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我在这两天反复强调,未必一定要去上攻,只要守住昨天的战果就不错了。毕竟市场的活跃度不强,资金也是勉强做做样子罢了。看看最后一小时的表现吧。

10-30 14:19

看看对电梯相关行有的利好吧,发改委、财政部等十四部门印发《近期扩内需促消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基础上,加快落实支持城镇老旧小区居民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加装电梯等自住住房改造个人支付部分的政策。鼓励各地对城镇老旧小区有条件的楼栋加装电梯。康力电梯(002367)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公司在手订单不断增加。梅轮电梯(603321)公司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业务目前处于初步发展阶段。


10-30 14:34

看样子今天是翻身无望了,上证指数已经破了昨天的低点。

恒指跌幅扩大至2%,科技股集体下挫,美团、腾讯、阿里巴巴等股均跌逾1%。

深成指跌超2%,沪指跌1.36%,创业板指跌1.64%。

北向资金午后加速流出,截止目前,净流出超60亿元。


10-30 14:45

两周前,法国已经对巴黎等城市实施晚9点到早6点的宵禁措施,但新冠病例数据表明这一举措并没有明显效果,法国新冠疫情仍然日趋严峻。所以我国发布外出旅游警示还是很有必要的。


10-30 14:56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