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下跌第一天盘整筑底缓三缓(周一观点)

放量下跌第一天盘整筑底缓三缓(周一观点)

行情演绎到了11月,今年的日子也就剩余两个月时间,周五杀跌的力度其实不小,相对于9月9日的杀跌量能明显减弱了不少,这个可以解读为经过震荡之后筹码不多了,前提是不能破震荡夹板下沿,每次放量下跌后的止跌都会第前一天的成交空头进行修复,那知道了这个道理我们推演一下:

周一快速止跌反弹比较难,以此类推前面每次的筑底都是经过三至五天的震荡,也刚刚到了下周美国大选宣布的日子,只要没有更大的幺蛾子,筑底反弹应是在下周下半场,重要的支撑点位3220点、3200点就是翻转的时间点位,还需要信号,等候15分钟的信号确定性,如图:



看看行业板块,9月份的时候月收盘多头上行的行业板块只有九家,看看10月,10月份收官上涨的行业板块有电器、银行、电器仪表、文教、酿酒、通用机械、家电、工程机械、家居用品、医疗保健、保险、矿物质品、其他处于上升技术形态震荡中的有几个行业板块,整体比9月份稍微强了一点。

看看个股的表现:

科技创新被摆在了会中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未来有望创新支持科技型企业的政策体系,强化科研院所和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科技力量。美国将允许厂商向华为非5G业务销售芯片,这直接利好华为上游供应商,包括芯片。

所以留意下半导体芯片板块能否走出持续性行情,观察下周资金是否在板块间进行高低位切换的动作。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56.73亿。中国平安立讯精密五粮液海康威视净卖出居前,分别获净卖出12.29亿元、3.10亿元、3.07亿元、2.56亿元。格力电器万科A韦尔股份净买入居前,分别为8.71亿元、4.25亿元、4.01亿元。

蚂蚁集团(688688)11月1日晚间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701696个,每个中签号码对应认购500股蚂蚁集团股票。

个股机会探秘:

前面我们说了华为,为困境正迎来愈来愈多的转机。其中的豪威科技已获得美商A务部许可证,可向华为供货。豪威科技隶属韦尔股份旗下,主要研制生产图像传感器。之前,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主摄像头传感器由豪威科技提供,像素高达1亿。

技术上,周五很明显有大笔资金换手,这样才有了无敌量柱,以这个标准柱子位保护,可以重点关注,如图:



周一观点:

年幼四季,股市雷同,市场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转换节奏,大盘下跌牛股启动,大盘震荡牛股加速,除了业绩技术图形和资金追捧是重点,年关将至轻仓没错。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