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箭穿心坚定多11月2日风云直播上午

一箭穿心坚定多11月2日风云直播上午

大家好,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

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11-02 07:48

周末最大的消息解读就是金融委的会议了,金融委本周末再度重磅发声!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内容,就是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建立常态化退市机制。这条已经是箭在玄上,最主要的就是实行全面退市制度了,这背后有多少利益集团啊,所以难度可想而知。


11-02 07:49

金融会议解读是对今天市场走势有指引作用,具体还要看市场是否认可了,总结起来有十几条之众,我认为前面的六条是激发市场的情绪重点:

其他相关的信息列举起来有十条:

要点还有这些:

1、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完善货币供应调控机制,健全市场化利率形成和传导机制。(意思是钱的出处依旧在可控之内)

2、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增强金融普惠性。(不改金融服务实体的本质)


11-02 07:51

所以总体看是没有什么实质预期市场也是稍微动一下,不会形成多大的风浪。即便有也是长期看的影响,不会一时半会的就体现出来。


11-02 07:56

第一点就是茅台的翻身会带来消费板块的复苏,而消费板块又是标配板块,虽然有基金减仓,相信依旧是市场中长期关注的重点,

第二核心的板块就是新能车了:看看比亚迪 三花智控等个股就行。短线资金不好死守,等到了极点的时候会撤离的,所以短线思维要速战速决切不可鏖战。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震荡许久刚刚转折启动的。


11-02 07:57

个股机会探秘:

电器设备依旧是重点关注的行业板块,英威腾002334业绩预增,盘整时间充足,明显销平台企稳,可重点关注今天低吸的机会,如图:



11-02 09:00

这个周末的消息个个都属于重磅了,所有的情绪将体现在早盘中,都说大A进入了冰冻时期的时候我在思考,冬季会不会有花开?春季花开开一片,冬季也会有花开,但是这时候的花开是开的一点罢了。


11-02 09:19

从板块分化上创业板是有利好预期的,所以早盘9点半-10点上板的个股一定要打,或者小仓打。特别是创业板、科创版的,这时候骗炮的几率很低很低了。

除了周五涨停几个票盯一下以外,就是做反包了,又或者反弹(C广联、C中胤、C国安达);

对于高位股的策略始终要让自己保持警戒,只能轻仓试手而已。


11-02 09:28

今天观点

周五的走势很多个股已经是破位和高位的乌云盖顶,新生代操盘手手法犀利洗盘凶悍,经常会快速反包,让所谓的乌云盖顶失效,但是记住不是每一个乌云盖顶都是假的,既然技术派就要相信技术,远离放量的乌云盖顶是没有错。尽可能的找技术优秀的。


11-02 09:42

从上周周一蚂蚁集团在港公开招股算起,累积涨幅相当喜人。麦格理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表示,参考蚂蚁集团财务指标后调整对微信支付的估算,认为到2022年微信支付的估值应可以达到2640至3460亿美元。

麦格理亦将腾讯目标价从797港元提升至815港元,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11-02 09:55

15分钟已经形成一个进攻性的成交额,超过了390亿,最后5分钟也不会量能太小,今天的情绪多头偏强,多空分界点3224点。今天的上攻力度就这样,不会有大的攻击力,震荡筑底罢了。

11-02 10:12

看看业绩公告的相关公司:荣盛石化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76.15亿元,同比增长30.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52亿元,同比增长206.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69亿元,同比增长264.40%;基本每股收益0.90元。


11-02 10:28

成交额上超过了390亿虽然有525亿,但是是有上影线的,那就说明资金还是有些不坚定,今天的情绪多头偏强,多空分界点3224点。板块目前热情度有的,证券板块和周末假期复盘说的消费类上攻就是助攻,多头力度就这样,不会有大的攻击力,冲击压力位3260附近已经属于优秀,震荡筑底罢了。

11-02 10:41

刚刚上证指数下探了早盘的低点,而创业板确实比他强势些。所以在周六文章提醒,接下来的风口是要转回到创业板和次新板块,主板的要配置写消费类。

11-02 10:57

燕塘乳业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93亿元,同比增长9.35%;净利润9613.58万元,同比下降13.08%。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4.9亿元,同比增长25.04%。报告期内,在不断探索新型营销模式的同时,公司持续推出多款新品,市场版图不断扩大。


11-02 11:12

芯海科技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2.54亿元,同比增长66.88%;净利润6069.2万元,同比增长216.62%;基本每股收益0.81元。

10月28日讯,中国人保在港交所公告,前三季度净利润187.36亿元,同比降12.3%。


11-02 11:28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11-02 14:13

股市里残忍的五大定律:

1、赚大钱的股票总是买得太少,不赚钱的股票总是买得太多。

2、当相信未来时未来就结束了。

3、市场总会给一个理由让你在黎明到来时放弃曾经一再的坚持。

4、当你懂得坚持时,持仓的股票也坚持不涨。

5、幸福的日子常常不超过几天,痛苦的日子总以月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