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驾马车成新宠银行板块搞创收

三驾马车成新宠银行板块搞创收

昨天的K线是在预期之中,仅仅是区间震荡下跌的反弹,月线收官的最后两个交易日也不要报太大的期望值。

都在设想今年最后一季度什么板块会表现优秀的时候一个靓丽的身影出现了,在这么艰难的守关路上怎么少的了三驾马车的银行板块呢?

券商不说了,说多都是泪,感觉现在券商是过气的媳妇,不受待见,倒是最近的银行和保险行业备受亲睐。

大盘没有毛病,即便是周三快速收阴也没有问题,查看历史上每次多头上攻前都是震荡折腾,往往就是人性洗盘最彻底的时候,大盘如此个股也是如此,不管任何时候金融市场永远不会改变这种人性的折磨,所有我反复提醒,当你怀疑趋势的时候就放大周期,看到周线、月线的趋势你就不纠结了,如图:



看看外围市场信息: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开盘涨跌不一,道指期货跌0.12%,纳指期货涨0.06%,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1%。

周四(11月26日)美元指数上涨,美元兑日元走低,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市场对当前疫情的发展与德国总A理的发言表现出更大的担忧,美元和日元的避险功能双双得到强化。英镑兑美元走低,日内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在讲话中总体措辞偏向谨慎,且在脱欧问题上没有给出具体的确定性前景,致使投资者获利抛盘。美油冲高失败,一度大跌超2%,

国内市场信息:

中国移动预测,到2025年,国内5G将拉动近10万亿元的市场规模,6G正式商用后将拉动更大的市场规模,当然距离6G组建成网还有相当长的时间。

据三星白皮书预计,6G标准的完成和商业化最早可能于2028年实现,大规模商业化可能于2030年左右实现。

梳理发现,截至当前,A股6G概念股有20只,最新市值合计5237亿元,中兴通讯TCL科技中国卫通信维通信中际旭创5家公司市值超300亿。

“风水轮流转”,这句话放在A股中也同样适用。

一度风光无限的消费和科技集体进入调整阶段,而曾经表现低迷的周期板块则重新成为资金“宠儿”。银行股就是其中代表。

个股机会探秘:

出于估值偏低和业绩改善的预期,银行(申万)指数最近一个月以来已经上涨7.23%,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名第五位,明显跑赢同期大盘(1.85%),成为部分资金的“宠儿”。其中技术图形我比较喜欢杭州银行招商银行,多头排列的趋势背后肯定有基本面的支持,按照无敌量低点跟踪是最佳的思路,如图:



今天观点:

收官还是有一小步的上行机会,周三阴线需要消耗,昨天虽然出现吃掉下跌无敌量,需要有回调做双底的需求,操作稳健为主不要朝仓。保持5成以内,今天的压力位是3388点,阶段这个位置想上去比较难。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