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的铁律说说3388点的重要性(实战分享)

股市的铁律说说3388点的重要性(实战分享)

进入11月尾声了,明天就是11月收官,在上周接近最后一周交易日的时候我文章里面反复重复见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3388点重要支撑点位要站上去”。而且站上去后要企稳三天才有效,行情结束后在周五我接到几个朋友发的信息,询问关于3388点的两个疑问:

第一,3388点为什么要看的这么重要;

第二,为什么要站上去三天企稳才有效。

接下来我就这个点位的逻辑跟朋友们仔细的分享讲解,大家可以举一反三,用这样的逻辑套用在个股上面依旧是同样的效果。

如图:



上图是小周期的60分钟,大周期在周线和日线中前面又无敌量的高点,7月7日阴线巨量活开始进入回调,所谓的巨量就是很多资金对在这里(套牢了)而实际的开盘价格又个上攻,所以,开盘价格和上攻价格当天进场是卖不掉的,接下来几天的震荡相信又相当一部分都没有卖,套牢的人最多,套牢的资金最多,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位置就成为了中长线套牢盘的墓地。

而实际当天开盘价3380点,这个点位仅仅是进场点位,上攻过程最高3407点,在他们上攻过程中的中间价位也就是二八法则追涨进场的点位3388点就成了最大套牢后期的压力位,也就是技术派阶梯式跟踪的“承压互换的位置”这里普及一下承压互换的技术理论和原理:

在牛市或上升趋势或者是流畅的下跌趋势中研究支撑位与阻挡位可以提高资金利用率及降低资金的风险,使交易者对股价的运行的停顿、转折、幅度做到心中有数,停顿的意义是市场犹豫,转折是市场选择方向。发力强弱是动能推动距离。

支撑位与阻挡位在趋势中的示意图:



总结一下这个技术的特征又以下实战意义:

1、与前面股价下跌过程中形成的价格停留区域的时间的长短,形成的时间越长,压力就越大,反之亦然。

2、在形成价格区域的时候成交量越大,压力就越大,股价就会在此区域盘整的机会就越大。支撑也一样。同样,在突破阻挡位时成交量越大,可信的程度越大。

3、趋势线可以产生支撑的作用,当支撑被突破时,角色也会互换。

4、管道线的上轨是阻挡位,下轨是支撑位。形成了短线的交易区间;

5、习惯的数值会产生支撑与阻挡。但这种支撑与阻挡的作用很小。

如何运用这个技术:

1. 多看,中国文字是象形文字,中国人的思维是图形思维,图形思维会帮助人们构建很多观点,加强记忆力;

2. 多划线,划线技术就是对你看到的图形的确认,而且在划线过程中对反复无需震荡的图形中抽丝剥茧找到最终自己需要的那个量柱和价格对等点,这才是最重要的。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