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巨量阴趋势没变别担心(居震)

高开低走巨量阴趋势没变别担心(居震)

昨天早盘的高开着实让人不放心,这大A历来都有高开低走、低开高走的习惯,总之就是任性,管你天王老子我行我素,其实弄明白背后市场参与者的逻辑心里的话这都不是事。

第一高开会有炒作的资金短线快速获利,当一部分散户本来是稳妥持有,突然看到有利润的时候就急于兑现,这样的情况自然就有抛售盘蜂拥而上;

第二缺口理论大家都很清楚,特别是大A这种个性已经深入民心了,大家共同出现这种情绪的时候没有理由就是要落袋为安;

第三点就是上面不希望看到这种蜂拥而至的上涨,所以在昨天下午出现一路回调也是正常的,技术上对上次分钟级别架构的三角支撑进行回踩是支撑点位,如图:



隔夜外围市场信息:

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前,人们盲目相信美国房价似乎永不会下跌。如今,在美股经历年初暴跌又快速V型反弹,并创出新高后,美股投资者相信他们将参与史上最长的牛市。但投顾公司Alpha Omega Advisors的CEO近日警告称,美股投资者当前的参与心态,如同2000年(互联网泡沫)和2007年(房地产泡沫)一样有害。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91%,11月累涨约12%,创1987年来最大单月涨幅;纳指跌0.06%,11月累涨11.8%;标普500指数跌0.46%,11月累涨10.76%。纳指创4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标普500指数录得历史最佳11月表现。

国内市场情况:

昨天唱大戏的是大金融了,本周一大金融如此巨量成交,颇有拉高后落袋之嫌,貌似近日爆发的大金融,其实早有资金提前布局其中。也有人认为现在金融股具备崛起的条件,在貌似看着经济复苏、业绩边际显着改善、催化剂形成共振,估值修复一触即发。而从历史上来看,以银行股为代表的金融股也很容易在年末走出一波行情甚至引领春季躁动。




个股机会探秘:

周期股不上,科技股回调,医药股下破,貌似没有机会了,实际上昨天异动的农业板块有多只封板,但是封板的业绩未必好,从资金流入看业绩为王,正版科技、牧原股份业绩增长1413%相当优秀,正邦科技是在10711%的增长是什么概念,所以可以重点关注了,如图:



今天观点:

日线看似凶险,但是月线上实体饱满还是具有一定的能量,今天进入本年度最后一个月了,按照目前的年线K线来说基本上今年的任务已经完成,没所谓涨跌,这样的逻辑之下跨年行情最起码在12月是难以启动了,个股依旧保持震荡为主,只能瘸子里面挑将军了------不要纠结,耗子尾汁。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