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块环境已切换低吸机会莫放松(午评)

板块环境已切换低吸机会莫放松(午评)

周二的日线多方炮已经是第二次的同样结构了,早盘发出放量回调的阴线,这种技术形态可信吗?可信度多少?

实际在盘中我提醒的不是回调风险,更多的是回调进场,因为今天早上的观点说的很清楚,市场涨涨跌跌,一旦确定大周期的涨势就不要纠结短时间的回调,但是前提是进入多头,进入无敌量上行的结构才行,低吸是提前布局不是抄底,一个字--------干。

早盘成交额680亿收阴线,有朋友当时就问了:风云这里是不是要减仓?有没有风险?

我的思路和执行力有这个设计,那就是资金管理的仓位,必须控制仓位,说了不要超过5成仓最好,再就是稍微大级别的跟踪止盈,以最近的最大成交量做跟踪低点,大盘这样、个股一样这样的思路,如图:




盘中重要信息: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骁龙技术峰会上表示,高通一直在申请涵盖公司完整产品组合的供货许可。目前,已经获得了若干类别产品的许可,包括4G产品、计算类产品、Wi-Fi产品,但尚未获得5G产品的许可。

“我们只能在获得许可的业务领域,与华为进行业务往来。显而易见,高通希望与华为在支持5G的旗舰级产品上展开合作,但目前我们还在等待相应许可的发放,才能开展5G产品合作。”

今天市场早盘震荡整理,沪指刷新18年2月来新高,创业板指表现较弱,两市个股涨跌互半,不过涨幅超9%个股逾40家,短线情绪表现较强。

板块上,大金融板块继续活跃,龙头青岛银行一字涨停,国盛金控走出5天4板,可降解塑料概念大幅走强,其余,有色、半导体、新能源汽车、军工、OLED等板块轮动拉升,个股上,短线资金继续抱团高标,彩虹股份缩量一字板,小康股份郑州煤电纷纷涨停,

整体看,板块仍以轮动为主,超跌底部个股补涨。盘面上,MiniLED、可降解塑料、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有机硅、单车、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09%,报收3454点;深成指涨0.22%,报收13960点;创业板指跌0.67%,报收2680点。

沪股通净流出11.0亿,深股通净流出27.6亿。

下午观点:

今天上周行业板块有30个,相比前两天似乎还活跃了点,这时候相对安全,急拉猛涨反而是出幺蛾子的时候,尽管低吸个股的机会,不用超过5成仓位。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12-02 13:42

由主要生产厂商组成的行业团体“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WSTS)”发布的数据显示,

2021年半导体市场规模将同比增长8.4%,达到4694亿美元,创出历史新高。

5G的普及和汽车行业的复苏将为半导体市场带来利好。


12-02 14:38

公司已入驻盒马鲜生、每日优鲜、叮咚买菜等电商平台。同时,公司采用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线上花式协销,强化雪榕线上品牌力,社区团购也已参与。

12-02 14:48

海关总署发布商用密码进口许可清单、出口管制清单和相关管理措施的公告。进口《商用密码进口许可清单》所列物项和技术,应向商务部申请办理两用物项和技术进口许可证;出口《商用密码出口管制清单》所列物项和技术,应向商务部申请办理两用物项和技术出口许可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