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舒以溪:3.24黑色周五,白银走势分析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敢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赚钱的胜算率。


以溪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目前仍延续横盘整理形态,这段时间的走势稍微弱于黄金,但是动能一样是很稳定的处于多头延伸状态。现阶段银价受阻于17.65-17.7一线的短期压制,但是下方支撑比较强势,预计短期仍是这种急死人不偿命的缓慢上行形态,近期仍没有较大的回调需求,低多为主的策略继续进行。从目前的技术面上看,四小时布林带整体上行,目前K线位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上方受布林带上轨压制,附图MACD金叉,双线目前处于持平,绿色动能柱逐步放量,RSI指标拐头向下,预计短期内会有一笔下跌!日内建议关注行情回撤确认支撑,企稳可以考虑多单操作!





以溪3.24白银操作建议:


1、短期内关注阻力位17.8和18.0,18.0美元附近科可尝试轻仓空,常规止损策略,目标看17.5;


2、短期关注支撑位17.4和17.2,回踩确认17.45一线支撑有效,可以进行多单操作,常规止损策略,目标看17.65;


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策略以实时策略为主,想获取的可以联系我!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舒以溪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