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股发布重大利好,要飙涨!

?永大集团推高送转拟10转10

  永大集团(002622)11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结合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恣颖实业有限公司提议的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公司计划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中茵股份:拟17.5亿全资控股闻泰通讯

  停牌4月之久的中茵股份(600745)11月30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置换与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拟通过资产置换和资产购买,总持有闻泰通讯100%股权。对于此次重大资产置换与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中茵股份表示,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业务,受政策及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房地产业务的盈利能力持续降低。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将主动收缩房地产业务和其他业务,通过本次资产置换和后续房产业务出售,将逐步完成房产业务的全面退出。通过本次资产置换和资产购买,上市公司最终将持有闻泰通讯100%股权,从而全面转型智能移动通讯终端研发与制造行业。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实现业务结构调整,解决发展瓶颈,有利于维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西陇化工年报拟10转15派1元

  西陇化工(002584)11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与一致行动人黄伟波、黄伟鹏、黄少群、黄侦凯、黄侦杰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黄伟波、黄伟鹏、黄少群、黄侦凯、黄侦杰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东方雨虹控股股东增持30万股

  东方雨虹(002271)11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卫国11月30日通过深交所的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361%,增持金额为563.90万元,成交均价为18.80元/股。本次增持后,李卫国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602.8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1.3333%。李卫国承诺:在其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