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爆!明日热点,3股要飙涨!

?热点猜想:现代农业再迎炒作良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财政部发文称,2015年中央财政安排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203.6亿元,继续大力支持地方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有力保障了粮食等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质量安全,推动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加快了现代农业建设步伐。一是大力支持地方粮食及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二是大力支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发展。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也有望在本月召开,现代农业再度迎来炒作良机。

  后市策略:近期市场热点轮番炒作,在利好刺激和游资关注下,现代农业相关概念有望炒作,投资者可逢低布局相关个股。

12-08 02:46 历史性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