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爆!明日热点,2只潜力黑马股!

?热点猜想:农业电商?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本月将召开,市场上对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的期待正逐渐升温,据媒体报道,新的一号文件将有望继续聚焦现代农业。在具体细分领域方面,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将连续第四年写入文件,而且对其扶持的力度和过去相比或有较大突破。事实上,自今年5月商务部发布《“互联网
流通”行动计划》,将电子商务进农村确定为第一大目标。


  应对策略:关注辉隆股份(002556)积极打造的电子商务平台“农仁街”已于8月上线运营大北农(002385)重点推出了猪联网、智农网、农信网及智农通,为养殖户和经销商提供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