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午后三大看点!

? 周二集中发行的8只新股的网上、网下发行结果昨日揭晓。8家公司网上、网下均获资金追捧,并全部实施顶格回拨。加上周一发行的凯龙股份?,9只新股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近两万亿,冻资规模超出市场预期。


  在动力锂电池需求放量的推动下,电解液核心原材料六氟磷酸锂价格持续上涨,最新报价达每吨15万元,今年涨幅近100%。早盘,锂电池概念股涨幅居前,九九久涨停。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3525.73点,低开11.18点,沪指震荡,创业板盘中涨2%,截至10:30,沪指报3549.90点,上涨12.96点,涨幅0.38%,成交1248.91亿元;深成指报12320.17点,上涨134.37点,涨幅1.10%,成交1930.60亿。

  盘面上,两市涨多跌少,网络安全、在线教育、计算机应用、新股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证券等板块下跌。天马精化、金融街、山东威达、中国重汽、黑牛食品、兆日科技、浙江东日、万家文化、天成自控、立思辰、田中精机、海亮股份、杭州高新、山东华鹏、世纪游轮、银之杰、腾邦国际、九九久、洛阳玻璃、西藏珠峰、腾邦国际、中孚实业、世纪游轮、上海普天、朗玛信息、莲花味精、承德露露、金融街、祁连山等25只股票涨停,国联水产跌停。

  市场人士分析,早盘沪指低开,股指震荡翻红,技术上,大盘反弹,关注20日线压力。创业板盘中涨2%,压力同样在20日线,不宜过分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