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9号周4大盘早盘走势点评
周4大盘早盘走的比所预测的要强势一些,3097附近就受到稍强支撑,两桶油周4早盘在走稍大幅度回落,只要两桶油走回落就是部分超跌中小盘个股反弹的机会,此类超跌做底的个股把握难度会更大,大部分此类股散户进场后就会走较长时间的横盘震荡,类似300027前几年的牛股,从30--40元一路暴跌到10元以下,类似这种超跌反弹个股上方的反弹空间预计不会很大,参与的价值不大,周4早盘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主力知道很多散户喜欢做涨停板的个股也刻意在此类股上做文章,目前此类涨停强势个股参与的利润也不大,绝大部分都是以诱多为主,大盘一上午的量能也不到800亿,只是市场的部分场内资金来回在一些个股上做腾挪,后市主力反复打压散户做涨停强势股的习惯,多用诱多后的暴跌很多散户就会去做超跌个股的反弹,也是主力希望的,综合周4早盘的盘面来看个股还是较为难做,强势股较难做,超跌股主力后市会磨很久还会有连续暴跌的可能性也很大,做个股谨慎的多看少动,不好做就不做,或者激进的多用100--300股的找强势个股的机会亏赚都走风险不大,这种较难做个股的情况预计会在较长时间会反复重演。代盘短期上下空间都不大,周4午盘预计大盘大部分时候还会以横着走为主可能性较大,临近年底,个股的机会也不会较多,严控仓位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