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字头蓝筹轮换表现

?


中字头蓝筹轮换表现

?

今日两市低开震荡,午后在权重股的拉抬下指数上行,报收3108.60点,上涨51.07,涨幅1.67%,创下49个月以来的新高。成交量8012.4亿元,比昨天放大,板块方面,工程建筑、铁路基建、港口运输以及钢铁板块、以一路一带题材股活跃,中字头为主的蓝筹股轮换表现,小盘题材股出现分化。

?

盘中的热点基本上属于前期有投资者认为的“垃圾股”和低价股,用现在的观点来说就是低价蓝筹,摇身一变,金光闪闪,许多股民望而生叹,不敢参与。这之前也有人把银行股看成是垃圾股的,现在却成为了本轮行情的指数推手之一。除了指数行情以外,分级基金B类品种也成为当前市场的暴利标的。

?

行情发展到今天,尤其是指为从2430点上涨到3117点,上涨幅度687点,没有参与这些蓝筹股操作的,就没有真正分享到主轮牛市行情。所以今天我讲这些,也提示大家用新的思路,来研判和分析当前的大盘趋势,个股的投资方向,否则在今后的行情中,仍然是指数的旁观者,享受不到财富增长的乐趣。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