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你认为还是牛市,那么......

?

?

如果你认为是牛市,那么你就得承认这是指数行情,指数行情就是大盘指标股的行情,大盘蓝筹股的行情,道理很简单,没有大盘指标股的拉抬,就形成不了指数行情。回顾一下本轮行情发展的过程,首先是券商股,其次是银行保险,接下来铁路基建、航空港口等,这些都是中字头概念股。

?

如果你认为蓝筹行情还将继续,那么当务之急,还是要调整思路,从今天的盘口看,创业板和中小板大幅下跌,许多网友从满仓持,有已经成为满仓套牢。鬼枪不敢否认小盘股就没有行情了,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市场的热点仍然在大盘蓝筹,而且是有序切换之态势。死守小盘题材股,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大幅下跌,这一点必须引起股民朋友的注意。

?

如果你认为还是牛市,那么黄金、有色、石油、煤炭等资源股,后市还会有上升空间,理由是之前的主流品种已经大幅上涨,唯有资源板块因为黄金、石油下跌,所以涨幅偏小,所以国琪认为后市资源股可能会接替指数行情。

?

如果你认为还是牛市,那么低价股尤其是有国资背景的低价大盘股,后市还会补仓机会。从周一的涨幅榜上看,如601991大唐发电,、600795国电电力、600886国投电力、601600中国铝业、601898中煤能源等股票的涨停,一方面这些股票属于国资概念,另一方面也属于当前的低价股,所以个人认为如同000725京东方这样的低价股,后市仍有补涨机会。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