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还将消化技术指标还需修复

? ? ?


?

周末监管层释放重磅信号,证监会宣布对12家券商采取监管措施,部分公司更被暂时冻结两融开户。在这一消息的影响下,今日两市跳空低开单边下行,券商、银行、保险三大板块全线跌停。这是在行情启动的时候,鬼枪看好的三大板块,而后来大幅上涨以后,这里又反复提示回避这三大板块的风险,这是无可非议的,也是鬼枪善始善终的友情提示。

?

在2015年1月8日的博客和直播中谈到,“谨防大牛股回调”,在2015年1月12日又提示大家“谨防中期调整”,之后又在每天的博客中提示即使大盘股上涨,也视为鱼尾行情,应果断的去锁定利润。大盘今天因利空而下跌,实际上以券商为代表的大盘股,股价已经翻番,下跌也是迟早的事。

?

券商板块的整体跌停,主要引发的事件是融资融券有违规问题,这一问题的延伸又是对融资融券标的股的风险,所以今天又追加了午评,提示“回避两融标的股的风险”。后市又如何看?第一,需要券商板块的止跌;第二,需要两融标的企稳。利空还将继续消化,技术指标还需修复,3000点仍有被击穿。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