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三板行情越演越烈

老三板行情越演越烈

回顾近几年来退市股在整理板绝大多数都被整理至2至3毛,不少股票30个交易日跌至1毛股。例如乐视网,整理收盘0.18元,当然现在在老三板上已涨到2.13元,近12倍了。受老三板近期退市股涨停潮的刺激,主板天翔退连续2个交易日将股价拉升到1元之上,看来今后退市股想要寻到4毛以下的股票难了。老三板牛市刺激整理板退市股,整理板退市股拉高股价1元之上又反过来刺激老三股, 主板退市股都能涨到1元了,这老三板股呢? 导火索是乐视, 但后面它也没有想到会演变成这大行情,现在老三版变成了散户抱团,这就是行情无厘头的演化,专家也无法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