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老三板颠覆性反抗大行情内在原因

----投资者杰出代表

此次,退市老三板爆发史无前例的大行情,有其内在的深刻原因。在科创板中连续多年巨亏公司被上市,而退市老三板中具有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的、年度营业收入大于1亿元的、已经实现年度盈利的、重整已成功的、在老三板已实现多年盈利的公司被关入退市“牢笼”。根据初步统计,目前在退市老三板挂牌的75家公司投资者总数100万户左右,深套其中!后续还有已结束退市整理期交易,将转到退市老三板挂牌的一批公司,退市股票投资者总数还会进一步增加。

举例(一):秋林集团(400101)曾为新中国第一家国营百货公司,具有主业持续稳定经营能力,2016年-2020年连续5年营业收入大于1亿元,被宣布退市。

举例(二):天翔环境(300362)2020年年报实现盈利、2021半年报盈利、公司重整成功,被宣布强制退市。

举例(三):主营业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退市老三板天创5(400036)2013年-2021年一季度连续8年3个月盈利,2021年8月18日收盘价1.59元。同样是主营业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科创板2020年7月22日上市的奇安信(688561)2017年-2021年中期连续4年半巨亏,2021年8月18日收盘价94元。不可思议的巨大不合理现象,使市场最终觉醒!股票的买卖是投资者的行为,股价的高低最终由投资者决定!!


退市老三板战歌已唱响:向前进!向前进!自救责任重,股民要翻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