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三板,先知先觉者已经开始吃大肉了

随着新股的不断发行,主板股票越来越多,池子在越变越大,

水位越降越低,个股的赚钱难度变得越来越大,这是不争的事实。
然而最近老三股的行情却恪外火爆,究其原因最重要的还是供求关系的改变。
目前,老三板A股大约100支股票,除去几支两网股余下约90支原则上可交易,但这当中却有不少股票处于重整停牌状态。真正可交易的老三板股数量还不到50支,而且还分1,3,5日交易,能5日交易的也就那么几支。绝大多数老三板股皆经过了多年漫长下跌,
皆已跌透处于历史大底部区域,加之股价极低,使股权投资价值突显。
近年,随着退市股的不断增多,为老三板带来了大量股民与大量增量资金。
在乐视网3和美都3二龙头持续暴涨赚钱效应的感召下,大量股民开始开户老三板,
于是乎出现供求关系严重失衡,所有老三板低价股皆一票难求。
老三板股业已进入大牛市之中,这一大牛市行情从乐视2月份挂牌的朦胧开始,到4月的美都觉醒,到7月的底逐渐上抬,直至8月初的老三板全面暴发,至于何时走弱,现在还看不清。但是还有一大批退市股还有路上,还在等待挂牌转让,比如雏鹰、金钰、宜生、银鸽、欧浦、鹏起等、凯迪等、康得等,除宜生5毛外,基本上是1毛几分,可谓价值低廉的吓人,如果不是一元杀,这些股如今在主板都是几元以上了,同样一个公司,所处板块不同,差别却天上与地狱。

先知先觉者已经开始吃大肉了,后知后觉者也尝到了甜头喝到了汤。
不知不觉者仍在观望,而死守主板者正等着被割韭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