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09(周二)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下批牛股已经调研出来了,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07-09 08:30

早评:新城控股今天也许会开板,白马股杀跌今天也许会止住。白酒依旧是大股的中流砥柱,所以可以继续观察。昨天尾盘南北船表现不错,不排除今天会再次表现。

07-09 09:03

美好的一天从做最好的自己开始!我们都经历过那种心态低到尘埃里的日子,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其实很多时候,生活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为了让你上演一场绝地反击的故事。就像跳远,些许的退后,是为了跳得更远。每一次努力过后的成就,都是生活对不放弃的人最好的奖赏。



07-09 09:13

7.9操盘策略:隔夜消息面大体平静,预计A股还是走自己的路;昨天两市大幅下跌,午后基本上止跌,热点全线尽墨,看大的技术面,就是标志性阳线后的震荡,目前还是在箱体中反复;科创板是高PE发行,第一批应该还有点肉,后面大家要慎重参与;目前又是中报预披露期,业绩不咋地的股全部要远离,亏损的更是不能碰;操作上,绩优股依旧是持有 滚动为主!


07-09 09:27

隔夜外盘

欧美股市普遍收跌,美油微涨,金价收于1400美元关口



07-09 09:28

盘前分享:新城控股 短线将会迎来超跌反弹,关注一下!

07-09 09:33

盘前分享:万集科技 ETC纯概念短线有机会反包,关注一下低吸的机会!

07-09 09:38

大盘指数开始反弹,5G、芯片概念等再度开始活跃;

芯片中,圣邦股份快速涨停,长川科技、中颖电子、台基股份等快速拉升;

关注科技股能否卷土重来,集体回暖;


07-09 09:47

对于低位启动个股,随时都有爆发可能!

要的是一种信念与耐心,

股市利润,总要付出点什么你才有资格获取,

如果一点点时间都不舍的付出,拿什么作为持续盈利的底气?


07-09 09:55

大盘跌的时候。你们的票首当其冲!大盘涨的时候,你们赚指数,不赚钱!这样何时是个头!看看我们的股,对比下手中的差值!!直播天天都有牛股送大家,你把握过哪一天?!想改变自己操作现状的现在联系我2019“感恩之行—牛股实战”将帮助您实现财富翻倍之梦。昨天实战操作的002512 达华智能 今天成功涨停






07-09 10:00

漂亮?早盘公开推荐的300552 朋友们看到没有?直线拉升6个多点 ?我们继续跟踪关注?


07-09 10:12

大家要注意,今日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都是超跌反弹行情;

大盘指数正在120线附近徘徊,创业板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

首先关注这两个位置能否止跌,此处不宜盲目加大仓位;


07-09 10:29


重要通知!!!老杨已经挖掘出一只存在低吸潜力的短线个股,大概在尾盘2点35分左右布局建仓。想要跟上的评论区扣“666”,能够达到十位直播粉丝我便会提示告知大家如何获取。

07-09 10:37

本周将迎来科创板打新黄金周,21只新股同台,

A股史上首次。其中周一1只,周三9只,周四4只,周五7只。

澜起科技于7月8日最先开启申购。



07-09 10:38

重要通知!!!老杨已经挖掘出一只存在低吸潜力的短线个股,大概在尾盘2点35分左右布局建仓。想要跟上的评论区扣“666”,能够达到十位直播粉丝我便会提示告知大家如何获取。

07-09 10:48

大盘指数主要还是要靠酒才行,酒鬼酒涨停;今世缘、舍得酒业、古越龙山等跟涨;

7月8日晚间,酒鬼酒对外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7.09亿元,同比增长35.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36.34%。


07-09 11:20

给新股民的建议

在涉足股票市场时,先学习交易规则,以小钱作为学费,细心学习了解各个环节,最好看盘模拟操作。有几分力量作几分投资,宁下小手数,不可满仓,不超出自己的财力,更不借钱炒股。要知道,股票投资是高风险,再加上资金不足的压力,患得患失时,自然不可能发挥高度的只会,取胜的把握也就比较小。所谓稳,当然不是随便跟风潮入市,要胸有陈竹,对大的趋势作认真的分析,要有自己的思想方式,而非随波逐流。所谓稳,还要将自己的估计与判断,时时刻刻结合市场的走势不断修正,并以此取胜,换言之,投机者需要将灵活的思维与客观的形式分析相结合,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07-09 12:57

上午简评

大盘指数开盘在半年线附近盘整1个小时后,白酒独木难支,因此向上乏力再度选择向下跳水,盘中跌破半年线,并再创新低,继续向2900点整数关口靠拢,午后关注是否会去回补缺口2898点,短期新低不断,建议多看少动,等待止跌企稳。上证50指数权重是主要做空力量。创业板指数较为抗跌,不过覆巢之下,岂有完卵,上午同样跌破20日均线,不过暂时没有创新低。

热点方面,酿酒、稀土永磁等小幅活跃,上午的领涨热点ETC、区块链临近上午收盘快速跳水,从领涨到领跌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因此,在大环境不佳的背景下坚决不追涨,不追热点。

操作上,控制好总体仓位,在没有出现明显止跌企稳信号之前,不建议盲目加大仓位,手中持有个股处于底部区域的,建议耐心持股。


07-09 13:05

大家下午好!下午开盘回来,股友们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大盘指数上午跌破半年线,准备考验2900点整数关口支撑;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提提神


07-09 13:14

股友们,认为大盘指数午后能够V型反转,放量走强吗?



07-09 13:26

上证50指数在20日均线下方运行,金融板块集体休整,指数想要有大的作为概率很小;

目前指数反弹缩量,没有量能的配合,指数就是弱势反弹;

午后能够不跳水重回120线2925点上方就算是小幅止跌回升了;


07-09 13:37

这个位置如果没有一个大阳线来作为支撑,那么很大的概率会到年线即2800附近,真正的下跌什么支撑都不会抵抗的,那种跌到趋势附近快速拉回大阳线的,往往是非常强势的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