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1(周四)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下批牛股已经调研出来了,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07-11 08:12

早评:科创板大规模申购,场内抽血更严重,在没有输血机制背景下,指数起来有很大难度,投机资金现在想做科创板的多的是,与其现在折腾不赚钱,不如等科创板来了大作一把。

07-11 08:17

期待今天有个好收获?昨天买入的 000536映日科技,看今天继续涨停,空中加油成功,预计今天盈利几个点出局不是问题!附图:


07-11 08:26

实力验证!老杨上周五尾盘指导实战铁粉调仓换股八层仓6.66元附近建仓布局的《雷曼光电300162》昨天低开高走直线拉升大涨强势封死涨停板!获利15%之多,利润高达近10万。恭喜介入了该股的成员稳健吃大肉。所以炒股是一门超级技术活,光靠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是不行的,必须要懂得借力,借天时、借地利、借人和才能提高胜率!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不要盲目操作了,毕竟大家的钱都是辛苦赚来的,不是大风刮来的




07-11 09:08

思路清晰远比卖力苦干重要,心态正确远比现实表现重要,选对方向远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重要。成长的痛苦远比后悔的痛苦好,胜利的喜悦远比失败的安慰好!



07-11 09:13

技术看盘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昨日再收阴线,日线收出三连阴。指数再创新低2908点,收盘失守半年线,连续创新低后,预计短期很难止跌,今日将继续向缺口2898区域运行,关注回补缺口后的市场表现。目前市场看空声再起,大盘指数真的会跌到2600点或者2400点吗?本人的观点,短期回补缺口后会立足2900点迎来反弹,短期内大跌空间有限,毕竟科创板推出在即,连续重挫太伤人气,这是不利于资本市场健康运行的,当然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

07-11 09:28

精选推荐:闻泰科技600745 后续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7-11 09:32

新股申购

1只深市新股及4只科创板新股11日申购

国林环保(300786)发行价26.02元,申购上限1.3万股,主营臭氧技术产品。

虹软科技(787088)发行价28.88元,经摊薄的扣非后市盈率(下同)为57.75倍,申购上限7500股,主营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心脉医疗(787016)发行价46.23元,市盈率39.75倍,申购上限4000股,主营动物源性植介入医疗器械。

西部超导(787122)发行价15元,市盈率67.8倍,申购上限8000股,主营高端钛合金材料、超导产品和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南微医学(787029)发行价52.45元,市盈率39.92倍,申购上限9500股,主营微创医疗器械。


07-11 09:44

德美化工 猪肉概念且概念比较多,关注一下低吸的机会!

07-11 09:49

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美国三大股指均创下历史新高!

看图,美国道琼斯指数从1990年的2300点上涨至今日的26860点;

中国股市现在不到3000点,还是令很多投资者害怕,眼光放长远点,就不怕了!


07-11 09:57

三大金融放量发力,拉升一波,大盘指数准备挑战5日均线2945点;

老师已经很明确的分析,2900点注意做好低吸准备;

市场总是这样,大家都看空了,其实就是阶段性底部,一定要拥有独立思维!


07-11 10:02

股市中获大利的永远是少数人。所以,成功者必定是一个独立思考,不随波逐流的人。当多数人疯狂时,要保持几分清醒和警觉;当多数人恐惧时,要有足够的胆量。

07-11 10:19

今日科技股表现一般,热点主要是氟化工、石油、黄金、氢能源等;

07-11 10:41

金融板块小幅发力后,由于缺乏涨停气势个股领涨,因此冲高回落;

两市缺乏主流领涨热点,科技股休整,市场总体缺乏大的激情;

接下来更多的就是弱势震荡,操作上,坚决不追涨,遇个股快速拉升注意做好高抛;


07-11 11:05

科技股不表现,市场就感觉没有大的激情;

大盘指数缩量震荡中,成交量没有就是上下两难;

权重方面,医疗受到利好消息继续活跃,黄金、石油则受到国际期货上涨刺激;

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大家需要更多的耐心;


07-11 11:16

我们八大交易规则:严禁重仓、严格止损、顺势而为、按点建仓、落袋为安、克服贪婪、克服恐惧、计划行事。早盘内线实战进入的00****开始成功获利了大家持好等候老师进一步的通知


07-11 11:26

上午简评

美股集体创历史新高,外围环境一片大好,A股受到刺激高开,不过随后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大金融发力拉升指数,不过由于缺乏涨停领涨股,同时量能没有有效配合,做多信心不足导致回落。大盘指数在没有大的利空背景下,短期会围绕2900点震荡筑底,向上还需等待时机。热点方面,氟化工、黄金、医疗等表现活跃,ETC、知识产权等跌幅居前;科技股继续低迷,市场成交清淡,缺乏大的激情,因此,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行。操作上,可以逢低潜伏砸出黄金坑的优质科技股标的,控制好总体仓位,耐心等待拉升机会的到来!


07-11 13:03

大家下午好!开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大盘指数上午冲高回落,午后关注能否放量走高;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挥挥手提提神,打个招呼


07-11 13:15

创业板指数30分钟图上目前处于紫色带上方金黄色区域,由于受到主板的拖累正在回踩紫色带1518点,这个30分钟的突破是放量的,午后关注反弹能否继续带量。指数只有分时级别逐步走好,才能演变到日线级别的上扬。



07-11 13:26

黄金继续上,今天黄金利好多一些,而指数回踩的时候也继续回来抗。周一黄金大跌没防御主要就是因为周末非农数据好,国际黄金大跌引起的。而今天的黄金也正因为美联储要降息所致才大涨

07-11 13:43

有很多投资者感觉目前市场环境较差,短期炒作很难盈利,想要长线操作,认为短线是银,长线才是金;

但是大家想知道,做长线投资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吗?并且还有哪些弊端吗?股友们,你们喜欢超短线,还是长线呢?


07-11 13:53

先看下做长线投资要做好哪些准备:

(1)长线投资要忍受投资期间股价大幅震荡的折磨,要忍受原本已经取得的账面赢利后又被阶段性缩减的痛苦。

(2)长线投资在行情运行过程中,要放弃很多其他有把握的投资机会,并且要忍受其他个股轮番上涨的诱惑与刺激。

(3)长线投资必须长时间按捺不动,还要经受住市场上各种“噪音”的干扰。

(4)在一个波段上升区间,当别的投资者享受着赢利的快乐时,长线投资者可能要经受阶段性亏损的打击,这种折磨会让更多的人前功尽弃。

(5)在市场行情极度低迷或疯狂时,长线投资者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并且要时刻遵守长线投资的策略。


07-11 14:06

市场不稳定的时候一定要耐心的躲过去,不是很有把握的时候切勿乱动,由于短线生态已经走坏了,目前很多红盘股的风险也是极大的,所以即使红盘股,明天的风险也很大,没赚钱效应的市场根本没有参与的价值,因为今天挺住了下跌,明天开盘就有可能核按钮

07-11 14:18

大盘指数继续创新低,还是准备回补2898点缺口,不回补始终是市场一块心病;

07-11 14:35

大盘指数创新低后的反抽,市场环境不佳,黄金就成资金避险首选了;

题材方面,仅黄金、氟化工、医疗器械等小幅活跃,科技股集体低迷;

不过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众人都恐惧了,其实基本到底了,大的反弹不会太远;


07-11 14:53

股市中长期生存,要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要做坚定的“滑头”。低吸高抛,抄底逃顶,见好就收,落袋为安乃真英雄。

07-11 15:05

收评
岱勒新材是目前场内最高板,技术形态比较好,可以看到午后也有明显的资金跟风效应。
指数还是偏弱,收盘跌破120均线,弱势震荡整理,估计后期还得继续向下寻找支撑,仓位控制依旧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