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2(周五)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下批牛股已经调研出来了,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07-12 08:33

期待今天有个好收获?昨天买入的 00273箤华珠宝,看今天继续涨停,空中加油成功,预计今天盈利几个点出局不是问题!附图:


07-12 08:43

7.12操盘策略:隔夜美股再创历史新高。消息面平静,预计A股还是走自己的路;最近市场震荡,昨天新低但是不破2900,预计今天是在2900附近徘徊,短期看有反弹,没有量预计还是弱反为主;大白马,周期股都在横盘,题材概念没有持续性,操作难度较小;中报披露期,还是要关注底部 业绩预增股。今天又有几家科创板可以打新,祝大家多多中签!沪指支撑2900附近!



07-12 09:21

外盘综述美国股市:道指站上27000点,收盘创历史新高;欧洲股市:周四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德国DAX指数跌0.33%报12332.12点,法国CAC40指数跌0.28%报5551.9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8%报7509.82点。


07-12 09:27

盘前分享:(露笑科技002617)短线跟踪一把。

07-12 09:27

盘前精选:沪电股份002463,该股是5g概念。13.24元是支撑位,短期目标17.67元。该股是8月29号正式公布中报。逢低可以跟踪一把

07-12 09:29

盘前分享:云天化600096 竞价有不错的资金抢筹,关注一下!

07-12 09:35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至2915点,创业板指数则高开至1517点几下在20日均线上方运行。板块方面,氟化工、稀土永磁、生态农业等小幅高开;黄金、科创对标、国产软件等低开居前;

07-12 09:42

漂亮,惊喜总是在别人不以为然的时候出现!!!老杨本周三早盘09点26分精选推荐重点跟踪关注的《002407 多氟多》强势直线拉升再次冲击涨停板!有跟上节奏潜伏进去的直播朋友吗?点评当天给了大家很好的介入机会,昨天最高大涨涨停附近。这样的收益大家是否还还满意?实力无需用多华丽的语言去吹捧,长期跟踪老杨直播的铁粉都有目共睹。我的直播含金量如何,你只要每条都读一读就知道了。煽动情绪这些我不懂,毕竟不是那种很会交流的人,但是论对本质的理解,我相信没几个博主比我做的更好的




07-12 09:52

老杨的朋友,又嘚瑟了!


07-12 10:01

股友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多头维护特别明显?周一大跌后,周二收小星线,具有下影线的拉回,周三杀尾盘拉回,周四再杀尾盘拉回;每次碰触到缺口附近或者回补到缺口附近,就有资金去做维护,资金非常认可缺口附近会反弹!同时呢,这三天虽然都是受阴线,但重心并没有下移,说明多头还是明显抵抗!回补了部分缺口,市场急拉,彰显了多头的力量,给多头资金提振信心,今天不会太差哦!

07-12 10:14

大盘指数探底后快速回升,

今天第一目标是有效收复5日均线,

今天周五收周线,想要站上5周线收盘,

恐怕还需要大金融助一臂之力!

如果今天能站上5周线,那就比较强势了,

下周则反弹普涨可期!


07-12 10:35

四大指数又是徘徊在翻绿的边缘,热点不持续!

大跌可能性不大,但是大涨概率也不大!

沪指每天都刷新新低,但是2900还是没破,相当墨迹!

清汤寡水


07-12 10:46

看见没,投机资金,在缺口附近吸,吸了拉高就2个点利润就跑,所以分时会承压,现在都在这么玩,做高抛低吸摊低成本,短线狙击老杨直播室,无论是机会还是风险,短线狙击老杨都会第一时间的告诉你,你给老杨加关注了吗?

07-12 10:53

盘前精选推荐送出的《露笑科技002617》开盘高开高走最高大涨9个多点!目前高位振荡,有望封板。继续关注好


07-12 11:19

刚刚上证50急拉一波大盘,放量一波,继续是外资主导的拉升

07-12 13:06

大家下午好!下午开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大盘指数上午宽幅震荡向上,午后关注能否继续放量走高;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挥挥手打个招呼


07-12 13:17

午盘牛股送上:000536映日科技 我们再次逢低进入送给一直关注直播的粉丝们建议大家轻仓介入


07-12 13:23

粉丝们朋友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我老杨老师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同样是早盘公开推荐给大家的600096云天化 也开始冲击涨停板了恭喜关注直播的粉丝们


07-12 13:32

目前这盘面的拉升几乎是外资主导的,你们可以去看外资净流入的曲线图 跟大盘拉升的吻合度非常高 弱势或无量行情下,外资完全可以主导大盘的分时

07-12 13:39

上次收复60日线,迫于60日线与上方缺口几乎重叠;

大盘指数受压回落!

随着调整,短期均线重心下移;

如果指数在2898区域受到支撑,

那么反身向上一阳穿多线的走势会不会发生呢?



07-12 13:48

今日市场权重股表现相对活跃,科技题材股表现一般,仅OLED概念相对较强;

经历连续下跌后的市场,上涨仍然犹犹豫豫,市场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没有成交量的配合,指数想要有大的反弹高度还是有点难度;


07-12 14:01

科创板跟当前各大板块应该具有跷跷板,如果科创板操作难度大,资金自然就回流。同时科创板若非常火热,场内的中小资金干看着没办法,那么资金也会发动科创板暴热股的影子股,对标股,或者同板块的个股炒作!所以未来不用担心,就是过程有些煎熬,熬了1周多了。

07-12 14:14

今日盘面,权重强,题材弱;

大家认为,大盘指数今日尾盘会再次跳水吗?


07-12 14:21

股市的一大特点和魅力所在就在于它的“不确定性”。只要交易没有结束,任何人都无法断定大盘和个股最终究竟是涨还是跌。正因为股市存在这种“不确定性”,多数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都会有两手准备,不轻易满仓或空仓。但多年的投资实践表明:在“不确定”的股市里,往往存在“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07-12 14:31

大盘本周后续四天横盘,30分钟早盘回踩后反弹类似底背离反弹,这个昨天就跟大家说了。今天这个底背离之后看反弹有没有量,整体是无量的,缩量反弹勉强站在此前的五六月份箱体,但是趋势一点都不好。有人做尾盘博下周一的建议轻仓底仓一两成就好,中期目前依旧没筑底完,还早。北上资金持续流入,确实有利于短线小幅走一些,反弹大家也看了,这两天都是分化。而且大涨的股票并不多,大涨的主要在化工和中报股而已。



07-12 14:47

大盘指数尾盘由于量能有效放出,因此出现小幅回落;

今日虽然量能不大涨幅不大,但是起码金融主力露面了,这是好事儿;

密切关注周末消息面动态,连续杀跌后机会已经出来了,没有必要继续恐慌担忧


07-12 15:06

收评
这一周以来都很不错,卓圣微让净值拉了20%,昨天进去的黄磷今天吃了7个点的肉已经。净值继续新高中。
指数也开始回暖,保险,银行今天明显异动,太保,人寿几天上涨7%,这种提前于指数走强的打品种,绝对不比可能是投机资金做的,那么就是为了护盘而进场的资金,这些资金进场,那么下周市场就不可能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