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8(周四)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下批牛股已经调研出来了,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07-18 08:44

早评:虽然本月市场一直低迷,但是本月却实现了较大的盈利,让我们在对抗漫漫熊市又多了一些底气,下周科创板就要上市,所以流动性紧缺的情况本周不会改变,大家控制好仓位就可以。





07-18 08:44

早评:虽然本月市场一直低迷,但是本月却实现了较大的盈利,让我们在对抗漫漫熊市又多了一些底气,下周科创板就要上市,所以流动性紧缺的情况本周不会改变,大家控制好仓位就可以。





07-18 08:49

7.18操盘策略:隔夜欧美股市走低,外部又传来了反复的消息,昨天农业股异动也是这个原因,预计今天稀土也会脉冲;离“科创板开板”只有几天时间,现在是各种吹风中,看盘面,资金还是偏谨慎。技术上看,指数持续缩量盘整,波动窄滚动都很难;结构上个股都是一日游为主,追涨宜死。行情只是不好操作,只要你不追涨,亏的概率也很低。沪指2900强支撑,科创板马上来了,要谨防吸虹效应再现!



07-18 09:06

盘前分享:300429 强力新材 ?短线继续可积极跟踪关注

07-18 09:15

外盘综述欧美股市集体收跌,石油下跌1.46%创两周新低;白银涨近2%,金价创6年新高;



07-18 09:31

早盘,受到外围股市下跌及消息面偏利空影响,两市纷纷低开。沪指方面,再度低开至所有均线下方,创业板指数低开至5日均线1540区域,盘中创业板指数如果快速下探应是低吸机会。板块方面,黄金、有色等小幅高开,芯片、软件等科技股低开。

07-18 09:47

白马蓝筹表现都很低迷,看不到护盘的迹象,市场缺乏有效带动情绪的主线,这种背景下,指数不跌就怪了,下周科创板上市,看来无论投机还是投资的资金都比较谨慎

07-18 09:49

09年创业板上市,后面随着创业板行情出现,指数好了一段时间,14年IPO重启之前指数也很不给力,但是发行之后,随着次新股行情崛起,指数也好了一段时间,所以,我预计科创板未来被炒作的时候,指数也会好起来,对于8月份行情还有有期待的

07-18 10:04

目前市场仍然没有企稳,短线仍然是轻仓打游击,目前中船系、数字中国、养老概念、国产软件等板块成杀跌主力军,农业股反弹,资金都避险去了,市场一片火海,资金都在抢跑,短线生态环境依然很恶劣

07-18 10:30

近期创业板指数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一起通过主升起爆来分析下创业板指数;

目前创业板指数继续处于紫色牛熊分界带上方金黄色区域;今日由于大环境不佳回踩金黄色区域下轨1530区域支撑,创业板指数1515-1530属于低吸区域,大家无需过于担忧,仓位轻的回踩恰恰是机会;



07-19 13: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