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11-21 09:01

道指跌112.93点,或0.40%,报27821.09点;标普跌11.72点,或0.38%,报3108.46点;纳指跌43.93点,或0.51%,报8526.73点。黄金期货今晨在每盎司1471美元波动。原油期货涨1.40美元,涨幅3.4%,收于57.11美元/桶。



11-21 09:05

收获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需要“一如既往”的坚持,
“一成不变”的乐观,
“一门心思”的奋斗,
“一丝不苟”的态度。
“一心向上”的心态!

早安,朋友们

11-21 09:14

早评:昨日两市维持弱势调整走势,云游戏震荡调整后,盘面缺乏热点品种接力拉升,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整体来看,市场目前还是大箱体震荡走势,以权重为主的上证指数走势相对偏弱,中小创上行趋势较好,资金参与意愿强烈,目前已经拉升到前期高点附近,短期关注能否带量突破拉升,重点关注盘面能否出现热点品种来引领市场资金。

11-21 09:18

新股申购


○ 华辰装备:申购代码30080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50万元,申购上限1.55万股,申购价格18.77元,公司主营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

○ 中科海讯:申购代码30081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50万元,申购上限1.95万股,申购价格24.60元,公司主营声纳领域相关产品。
○ 祥生医疗:申购代码78735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0万元,申购上限0.55万股,申购价格50.53元,公司主营超声医学影像技术。


11-21 09:28

盘前精选:广州浪奇000523 短线逢低关注

11-21 09:28

盘前精选:天神娱乐002354 短线逢低关注

11-21 09:33

四大指数低开,昨天的农业股领跌,智能音箱无线耳机持续下跌中;

手游也是低开。

沪指支撑2890附近,2870附近强支撑


11-21 09:49

今天港股跌的厉害,港股低开低走,恒生指数跌2%。创业板指数开始回升,大盘指数也出现拐头迹象;

11-21 09:58

弱市下有个别牛 股,这几天游资抱团的倒是氛围出来了。区块链也有点逆市动作,这个板块行情后续还会反复,主要是部分个股涨涨歇歇走趋势的节奏

11-21 10:16

高抛低吸以及T+0的操作,是投资理念和操作技巧的综合运用,可结合自己的交易经验,根据分时趋势的判断及时的去把握。

11-21 10:18

002417深南股份承接非常不错,这个位置可以适当的低吸。不排除今天再次拉升上板,题材核心也比较好,这类股是可以重点把握的!


11-21 10:30

个股总是比指数弱势,这就是市场趋势弱势格局的影响因素导致的,云游戏概念股今日第二分化了,龙头已经切换了到了聚龙文化,短线已经三个涨停板了,鼎龙文化早盘诱多之后开始杀跌,接下来就要看盛天网络的走势!

11-21 10:44

下半年指数基本上在3050~2850两百个点之间反复,估计很多人都受不了,磨灭了斗志,离开了股市;

现在大家想想,2014年上半年月月都是十字星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



11-21 11:03

大盘在下杀到2891.23,距离11月18日低点2884.09位置较近时,开启反弹,从目前的成交动能和技术趋势来看,目前这一大波反弹,已经快到顶部了,预计接下来还有大的回撤,2891.23很可能还不是今日的最低位。

11-21 11:15

大盘再次回撤下杀,即将掉下2900.

11-21 11:22

种植业开启大反弹。相关概念股丰乐种业000713一马当先。

11-21 11:28

不过,这一块还没有回撤到位,预计种植业下午还需要回撤一波大的,才有望开启更大的反弹。

11-21 11:35

收盘,认为分析市场走势首先要提前明确自己的观点,否则打太极只会让看自己直播的人不知所向,那就是误导。分析技术走势要提前定位格局如何,短期节奏如何,盘口细节如何,只有把握这三要素投资者才知道总体思路应该如何。这才是一种分析态度。如果只是为了打太极而打太极,为了忽悠掩盖不懂技术的尴尬,那么还不如回家卖红薯去呢。早盘走势就先到这里,下午见

11-21 12:57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下午直播开始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