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2日(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12-02 08:52

12.2操盘策略:上周五美股下跌,原油下跌,外部市场偏空;我们继续新股发行常态化稳预期,同时PMI再回扩张区间且创下年内第二大高值算是利好,如果按照目前的迹象看,4季度GDP增速超过6%应该是没有悬念的,经济企稳或者是转暖,那么反映在企业上就是业绩改善;技术面看,几个月都是震荡,每一次到下影线都是下跌趋势,而每一次到上影线都是上涨趋势,其实看大方向还是震荡。企稳还是要靠金融权重,同时PMI增长那么利好周期类板块,比如钢铁有色化工;至于热点还是要慎重追涨,高位的大白马(杀完医药杀白酒)尽管有价值但是还是不能贸然去接盘毕竟估值过高,买不到好的位置也是套;操作上,滚动操作,拉低成本;今天是新的一个月,祝大家新的一个月账户长红。



12-02 08:59

上周五——道指跌112.59点,或0.40%,报28051.41点;标普跌12.65点,或0.40%,报3140.98点;纳指跌39.70点,或0.46%,报8665.47点。


12-02 09:01

今日晨语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挑选;不要去刻意巴结一个人,用暂时没有朋友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时机成熟时,就会有一批的朋友与你同行。各位早安



12-02 09:31

盘前分享:左江科技300799 情绪上这个跌停是可以低吸的,逻辑上是非常好的一只票,短线关注一下吧!

12-02 09:36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但反弹力度还是低于预期,说明大盘调整没有结束,不建议大家追涨,上周五加仓部分,稍后回升可以逐步撤离。

12-02 09:45

市场走势太弱,今天券商,应急系列都是利好,但是一家涨停都没有!

资金还是担心PMI回到50上方是一次性的没有持续性;

并且今天邮储银行打新的要缴款,市场又要减少几百亿的存量资金。


12-02 09:52

盘中精选:芯能科技 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12-02 10:02

技术上而言,上周茅台等权重个股刻意拖累指数,指数新低到了2858点,但个股上周五指数新低的时候没有太大问题,上涨、领涨、涨停个股都占据优势,说明目前市场是打压指数逼出恐慌盘的最后阶段了,本周四前后,市场将面临转折点,可能略微提前,可能略微滞后!总体,本周机会大于风险,手中低位个股拿好了!

12-02 10:11

目前盘面从上周五最低2858点涨起来,到2891点附近,这里是反弹途中的第一个小级别反压,上周五低位没有低吸的,不要这里涨起来以后追涨,注意节奏,目前两市近2300股上涨,仅1100股左右下跌,盘面没有啥问题!领涨、涨停、上涨个股都占据显著优势!

12-02 10:26

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老师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12-02 10:48

总是听到一些投资者抱怨自己运气太差:不是一买就被套,就是刚刚割了肉的股票又涨了。反反复复,不知折腾了多少个来回,除了本金大幅缩水,还经常自己生自己的气,实在是苦不堪言!如何避免同样的问题再发生?我想,还是从检讨自己的操作方法入手吧。

12-02 10:55

沪指MA5附近也就是2890附近是小压力;

目前只是反弹,并非反转


12-02 11:01

大盘指数目前重新站上年线2878点上方,不过量能仍然低迷;

12月份将大概率止跌企稳,并且技术性修复为主;

预计明年1月份、2月份爆发一轮行情的概率较大,值得期待!


12-02 13:21

午后回来指数继续震荡,目前没有新题材热点,所以操作还是那句话:等!股友们没得激情,票子不涨啊!别着急,市场只要稳定起来,只要不是高位或者问题股要么轮动要么补涨,等着吧!

12-02 13:27

上午分析定位了市场技术性调整还会创新低,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而短期的抵触相对都是弱势的过程,也就是假反弹。市场的调整时间和空间到目前都不合理,大家还是要耐心的守候下市场方向的明朗。

12-02 13:32

截止目前,两市23家个股涨停,涨幅5个点以上80家;

4家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不到20家;

个股总体上涨数略多于下跌数,市场表现平稳;

同时也缺乏大的激情,没有主流热点,市场很难再度聚集人气;


12-02 13:45

大盘指数反抽5日均线2889区域后再度回落并且跌破年线;

目前位置没有较大的成交量支撑是很难再度转强的;


12-02 14:02

很多大股在重要压力位突破拉升前会洗盘,当然下跌的时候你是看不出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但是根据后期走势你是可以判断出来的,真正洗盘很快大阴线之后会稳定,并且走出向上的趋势,出货的话 是不会给你回头的。

12-02 14:32

炒股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如果心态、神经被炒股左右,危害到身心健康一定不要去炒。要炒就要心如止水,处之泰然,从容淡定!

12-02 14:51

整个市场的走势太弱了,加仓只会增加仓位,其实在弱市中加仓就是增加风险;

只能等,耐心等,慢慢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