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12-11 08:53

12.11操盘策略:隔夜美股微跌,不过看到离岸人民币大涨以及A50期指拉升,很多人认为可能有利好传来,当下的A股不怕高开怕低开,在靴子没有落地前都要保持警惕;技术上看,2920一线还是有压力,两天都没有突破,冲关还是需要靠金融权重,放量才能算站上;底部的科技股依旧有机会,高位的科技股还是要回避;周期股依旧有机会,不管是资源类还是工程机械。整体而言,乐观点,指数不存在持续下跌的基础,有机会就滚动操作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但是也不能乱来毕竟目前市场要死不活的股居多;沪指压力2920~2930附近,金融类、周期类是今天关注的重点。



12-11 09:03

道指跌27.88点,或0.10%,报27881.72点;标普跌3.44点,或0.11%,报3132.52点;纳指跌5.64点,或0.07%,报8616.18点。黄金期货涨3.20美元,涨幅0.2%,收于1468.1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涨22美分,涨幅0.4%,收于59.24美元/桶。
整个A股的总市值仅相当于6个“苹果”!大A股加油!



12-11 09:09

凡成大事者都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忍耐力,也就是说,碰到艰难险阻或陷入困境,常人难以坚持下去而放弃或逃避时,有作为的人往往能够挺住,挺过去就是胜者。



12-11 09:22

指数看还是在5日线上的反抽,晚间有央行金融数据超预期利好,龙头漫步者减持利空,消息面相对平衡。漫步者减持利空,龙头不会一下挂,近期套利漫步者情绪高位反复的大涨品种,明天看盘面情况,应该是减仓兑现为主,关注低位可能承接的方向。如传媒方向,机构介入的慈文传媒,关注回落的机会。

12-11 09:24

今日个股关注:#浩云科技 sz300448短期此股建议重点关注 神秘资金持续介入增持

12-11 09:27

#科达股份~sh600986# (小米) 建议逢低逢低择机介入 后市有望开启新高回升

12-11 09:30

盘前精选:联创电子002036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12-11 09:34

早盘,沪指高开至2922点,创业板指数略微低开至1730点;

板块方面,海工装备、胎压监测、ETC等小幅高开;

权重方面,保险、房地产、券商等高开;

3D玻璃、百度概念、青蒿素、国产软件等小幅低开;


12-11 09:46

实力公开验证 ?昨天盘前公开送出的#国风塑业 sz000859[股票]# ?昨天涨停 今天更是再次强势上攻?朋友们开心吧?





12-11 11:37

早盘收评
早盘科技股出现较大的分歧,观察漫步者午后能不能再次反拉起来,作为近期最强人气品种,只要活着,游资就有动力继续干
科技股是近期的核心品种,短线资金等了好几个月,终于等来一个主流热点,只要不乱按,维持好热点,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12-11 13:04

大家下午好!

下午看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上午大盘指数震荡小幅上扬,创业板指数回档整理;

午后关注大盘指数能否放量站上2925点;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12-11 13:15

国电南自午后快速涨停,岷江水电、红相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上,国网重磅文件出台!明年将是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突破年记者11日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获悉,备受业界关注的《泛在电力物联网2020年重点建设任务大纲》已经下发。

12-11 13:25

大盘指数准备分时突破,创业板指数继续回升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