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6日(周一)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12-16 09:03

隔夜外盘上周五——道指涨3.33点,涨幅为0.01%,报收于28135.38点;标普涨0.23点,涨幅为0.01%,报收于3168.80点;纳指涨17.56点,涨幅为0.20%,报收于8734.88点。黄金期货涨8.90美元,涨幅0.6%,收于1481.20美元/盎司。


12-16 09:08

生活忙碌才精彩,人生挑战才完美,爱情顺利才如意,事业进取才成功,有得有失才是生活。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祝大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投资顺顺利利!



12-16 09:15

今日盘前龙头操作:600712南宁百货 ,后续继续做T。

12-16 09:24

盘前精选: 中欣氟材 sz002915(萤石)短线波段重点跟踪?

12-16 09:31

盘前分享:耐威科技300456 传感器概念目前市场大单都排队业绩会疯狂爆发,关注一下反包的机会!

12-16 09:33

集合竞价指数小幅高开,高送转预期走强,目前就是重点关注短线机会,尤其是低位的短线机会。更不要盲目追涨金融股,虽然金融股后续仍然会冲高,但是还是在调整时介入是最佳选择。

12-16 09:51

漂亮 ?有实力就不怕推荐 ?早盘公开推荐的#耐威科技 sz300456[股票]# ?早盘强势上攻涨停!?都是提前埋伏 推荐?不做马后炮!??实力验证 附直播原话?




12-16 09:58

大涨个股还不多,而是轮涨轮跌的节奏;这个盘面低位走势稳健的科技股还是以守为主

12-16 10:07

操作上,什么时候都不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躁动,得沉心静气,市场天天开,机会天天有,但不是所有机会都是你的,要抓住属于你的机会。

12-16 10:26

目前,国家队主力金融银行、证券、保险上行缺积极性,把大盘交给市场,市场主流资金参与新兴市场个股积极,但整个上行动能较差,在银行、证券、保险大幅发力前,预计大盘还有大的回撤。

12-16 10:28

漂亮 早盘公开推荐的#南宁百货 sh600712[股票]# 放量拉升



12-16 10:38

股神巴菲特有三句经典的格言“一、尽量回避风险,保住自己的本金,二、尽量回避风险,保住自己的本金、三、只需将第一、二、做好即可!,没有把握的时候,千万不要去冒太大的风险,我们应该是拿5%的风险,去博95%的收益,而不是冒95%的风险,去博5%的收益

12-16 10:46

市场开盘1个小时,情绪逐渐恢复正常,如果在之前没有参与到机会,只能说对市场理解力还是有欠缺,当确认今天短线将爆发之后,唯一的任务就是开盘发掘谁走出来果断参与。目前看,后续和明天都不会有太好的机会了,除非指数再度走强,有可能会出现共振个股,除此之外,就是注意风险了,投机的秘诀就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错过就等待。

12-16 10:55

市场热点

胎压监测,万通智控继续领涨;

MINI LED,瑞丰光电、兆驰股份、华灿光电、TCL集团;

消费电子,超声电子、环旭电子、晶方科技、长信科技等;

无线耳机,苏州固锝、漫步者;

国产替代软件、芯片等;


12-16 11:04

目前一二线蓝筹股都出现了震荡,券商也不是很给力的拉升,同时上轨的反压力很强,第六次触碰压力而震荡,当然目前还不能说第六次就是失败了,至少第一次进攻受阻而落了,关注下人气股东方通的低吸机会。

12-16 11:14

目前市场震荡调整除了洗盘还是洗盘;

大环境是正在回暖的,一波行情可期

重点就是如何踏节奏参与热点,博弈利润最大化


12-16 11:26

一些高位科技股,有的跳水,有的开板

另外还有一些低位科技股,表现确实不错,但我担心是短阶段补涨,所以先谨慎对待


12-16 11:33

上午简评

两市受到利好消息刺激,纷纷高开。沪指高开后快速回补缺口,随后震荡整理为主,没有继续大涨的原因就是利好消息提前透支,前一日大涨后今日消化获利盘为主。创业板指数回补缺口后继续上涨,走势强于主板,接下来将继续向前期高点1792点稳步逼近。

市场热点,Mini LED、胎压监测、消费电子、软件服务等。Mini LED中瑞丰光电、华灿光电涨停领涨,新题材概念值得继续跟踪。胎压监测中,万通智控涨停突破创新高继续领涨,华阳集团、苏州固锝、苏奥传感等强势跟涨。消费电子中,环旭电子、超声电子、晶方科技、长信科技、京东方A、长盈精密等均线放量表现。


12-16 13:12

大家下午好!

下午看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上午大盘指数震荡整理,创业板继续上扬;

午后关注权重金融能否解释调整重新表现;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12-16 13:15

总体来看早盘还是以补涨股的活跃为主,高位股陆续有所补跌分化,妖股万通智控继续的封板,从指数来说深创强于沪市,而沪市受制于上轨压力始终没有前进,一个上午都是窄幅徘徊,市场资金也是不平衡,相互分化。上周分析了如果你要赌博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关注超跌低位徘徊墨迹整固后的个股,这类股容易补涨,今天多数这样的个股有一定的补涨走势,比如科技股中的超跌整固过后的个股,医药中的超跌整固后的个股等等。

12-16 13:28

近期市场连续反弹,上周五不过是一个加速突破的过程;

很多投资者这一轮可能都没有跑赢指数!

不过资本市场,这样的结局是常态,毕竟赚钱者是少数;

本轮反弹以科技股为主,权重股只有上周五突破的时候金融发动了上涨行情;

因此,目前市场重点还是在科技上面;

但是科技股涵盖的范畴很广,题材很多,把握不好同样很难有收获!

本直播室12月以来较为精准的踏了节奏,截止目前8连胜!


12-16 13:37

漂亮,,盘前精选牛股#南宁百货 sh600712[股票]# 快速冲板,我想看一下有多少投资者把握住的,低位跟进的朋友收获8个点了,来,,,直播间点赞一波





12-16 13:46

证券活跃后,资金的活跃度明显提升。压力直逼3000点了!

很多人都认为要跌,不能持续,但是现实是:指数没啥问题。

乐观点对待市场


12-16 14:01

瞄准A股金融、科技、消费、医药四大机会
A股市场的投资环境正在优化,炒作风格也在发生深层次的变化,
过去有人认为价值投资是假把式,如今价值投资大势所趋,不认可价值投资,不认可核心资产的地位,被市场淘汰出局是早晚的事情。
2015年股灾之后,这里似乎每天都在宣传、倡导价值投资,坚定相信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实践证明,这条路必须坚定的走下去!

12-16 14:12

市场有时候情绪的惯性冲击力即便延迟了点时间依然还是有反压出现。就是因为盘口市场指数在券商权重股的带动下拉高到了技术盘口反压点因为指数的惯性情绪冲击,导致没有在时间点及时反压,而是等这个惯性走完才反压出现。这也是时间错后主要因素,不过这种惯性影响很小,从盘口之后反压情况看,相对还比较柔和,反压大小代表前面的情绪强弱的反向意思

12-16 14:26

今日市场是典型的普涨盘面;

目前,两市近50家个股涨停,超过3000家个股上涨;

股市永远如此,有高峰有低谷,没有一直涨的,也不会一直下跌;

A股熊了几年,接下来有希望牛一牛了!


12-16 14:47

外资仅净流入11亿元;

当郭嘉队主力资金回归的时候,当人气回升增量资金加速入市的时候;

外资就显得苍白无力了,目前角色替补配角;


12-16 14:57

总是听到一些投资者抱怨自己运气太差:不是一买就被套,就是刚刚割了肉的股票又涨了。反反复复,不知折腾了多少个来回,除了本金大幅缩水,还经常自己生自己的气,实在是苦不堪言!如何避免同样的问题再发生?我想,还是从检讨自己的操作方法入手吧。早盘让大家关注的#南宁百货 sh600712[股票]# 也已经强势涨停了,恭喜把握住的粉丝们!附图





12-16 15:09

炒股的预判性就是资金,而短线最活跃的周期只有2-3天,抓住了资金最活跃的周期就能长期战胜市场,多多学习,与市场最活跃的资金共进退,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