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7日(周二)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12-17 09:05

技术看盘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高开后小幅回档整理,午后有节奏的拔高上涨,最终再收阳线。量能方面表现依旧不错,上涨伴随着量能,量价有效配合,属于健康的上涨态势,接下来有望继续挑战3000点大关!创业板指数同样继续走高。在前一个交易日突破平台后,昨日继续放量上攻,即将逼近今年4月份高点1792点,接下来越靠近该点位越应该谨慎,逼近前期套牢盘不少,如果不能继续放量突破,应注意做好短期减仓准备。


12-17 09:11

隔夜外盘美三大指数再创历史新高,道指盘中最多涨逾200点。道指涨100.51点,涨幅为0.36%,报收于28235.89点;标普涨22.65点,涨幅为0.71%,报收于3191.45点;纳指涨79.35点,涨幅为0.91%,报收于8814.23点。黄金期货今晨在每盎司1481.35美元一线波动。原油期货涨14美分,涨幅0.2%,收于60.21美元/桶。



12-17 09:16

人生总有坎坷崎岖,风霜雪雨不断磨砺。痛苦快乐轮番交替,悲欢离合缠绕不息。雾里赏花微风柳絮,金秋硕果冬雪红梅。得失成败别挂心里,谋事在人成事天意。只要你是尽心努力,就能做到问心无愧,得不忘形失不气绥,耐心积累以待良机。



12-17 09:35

大盘勉强高开,深市仅创业板高开。没有明显高开和低开的板块,少部分强势股强者恒强,科技股是竞价就出现分化了,主角还得看它但分化是情绪高潮后的惯常走势。指数今天也不会有多大冲劲,操作上不宜偏激进,而是要侧重于回踩时低吸

12-17 09:46

漂亮!直播分享的 耐威科技 sz300456$ 开盘直接一字板 短线已经获利16%以上了,跟上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实力再次证明,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12-17 09:54

,20倍市盈率的科技龙头绑定华为,机构认为40%上涨空间?公司简介 神州数码000034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云管理服务及数字化方案提供商,为企业客户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各类产品、服务及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是中国最大的、涉及领域最广的IT领域分销和增值服务商,跟踪关注。

12-17 10:03

创业板指数分时拉升节奏不错,突破去年4月份高点1792点!

创指突破2019年新高,为2020年全年上涨打开了空间!





12-17 10:19

昨日市场突破接下来这两天是确认过程,很重要。对于市场来说直接开盘市场个股就多数弱势绿盘,和指数完全不同,上周五提醒大家低吸聚飞光电昨日涨停之后今日继续的尝试去封板,不过今日不能封死的话,就要短线止盈了。

12-17 10:28

盘面的走势明显不如昨天稳了!

北京君正、北方华创、景嘉微、东方通等杀跌明显,这就是本直播间反复提醒的高位股,高位股风险太大;

贵州茅台、长春高新等也绿盘为主,不是说这些股不好,只是太贵了!

周期股的有色今天表现很不错,但是周期股金融股只是让指数运行在3000一线,并不是想要让指数冲击4000。

赚钱效应还是科技股,底部的科技股。


12-17 10:40

市场出现小幅回落,这也是预期之中,毕竟指数连续上涨,已经偏离5日线很多了,这个时候能保持强势震荡,已经是非常强的走势,短线标的强者恒强,低位板块不断轮动。后续还是降低空间预期,毕竟个股缩量往往在行情后期,以目前的走势,近期需要震荡整理。

12-17 11:34

早盘收评
券商拉的有点猛,目前5个点,还是谨慎一点吧,这种爆拉很容易导致其他板块的高位股资金出逃的。
长远的行情必须得有一个走趋势的过程,这种直接上来就给你爆发的走势,短期之内对市场影响很明显,但没有中长线资金参与的行情是走不远的。


12-17 12:41

午间简评


券商股异军突起,隔夜外盘强势加持

早盘A股继续震荡走高

量能得到有序放出,

不过人气并没有得到有效提升,因为科技股普遍调整

从市场运行格局来说,结构性分化严重,指数上涨或下跌并不意味风险或机会

建议不要过分乐观或悲观,做有把握的事情,抓有把握的股票


12-17 13:09

漂亮,今日第二板来了,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漫步者 sz002351$ 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点赞喝彩,继续跟踪!!!




12-17 13:18

在龙头南京证券的拉升下,券商股已经出现涨停潮的态势,希望大家好好把握这个年底的吃饭机会,不过上了3000点的关口,大家追高则需要谨慎些, 因为今日个股多数表现不强,主要是金融股超跌护盘,而题材股则冲高回落带动情绪不稳定

12-17 13:43

大金融一动,都疯了;

其实,有大部分的资金都在科技股里面,那些涨幅较大市值几百亿的又放量换手超过10%,都是散户在里面站岗。


12-17 13:53

股市一年250个交易日,不要担心没有机会,机会是肯定有的;

但是大家要记住,做自己看得懂的机会,赚风险最低那部分收益;

今天还在追金融的,很明显就是鱼尾阶段,短期估计危险了!


12-17 14:06

做短线,活跃盘面不要畏惧3000点了敢不敢进,大家要规避这个误区,市场的趋势起来了,在没有外力打破下,会沿着趋势走

比如近期的震荡上扬波段行情,即使当市场滞涨要调整时,并非直接会暴跌式结束上涨,而是逐步的震荡见顶,会给你充足的时间再赚一把,或者离场的,所以盘面活跃的行情,超短线积极操作没多大问题的,注意是短线哦


12-17 14:22

沪市成交量能已经超越昨日水平,今天市场带量反弹拉升,表明资金已经开始加速入场,这样下去,这波年底红包行情很可能演化成跨年行情。

12-17 14:37

这个高点的作用力今天是盘口高点,对于大盘起到了打压作用,那么对于明天也很重要,确认的过程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的,因为这是短周期技术高点,其作用力也不会只是今天盘口这点反压力,明天还有延续性,而这个高点是否对于沪市突破形成威胁,就需要时间来观察了,明天市场如果扛不住这个高点的延续性作用力,那沪市突破无效也是有可能的,刚提醒大家重视了。

12-17 14:52

炒股就是炒心态股市不是人生的全部反映,股市的财富机会每天都会有。所以我们虽不能决定市场的走势,但却能决定自己的行为。盲目的追涨杀跌只能为自己的投资带来巨大的风险隐患;因为股市中获利的永远是少数人,成功者,必定是一个独立思考,不随波逐流的人;?

12-18 09:49

漂亮!周一早盘直播分享的 $耐威科技 sz300456$ 开盘直接一字板 短线已经获利25%以上了,跟上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实力再次证明,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