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9日(周四)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析方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12-19 09:02

隔夜外盘道指跌27.88点,跌幅为0.1%,报28239.28点;标普跌1.38点,跌幅为0.04%,报3191.14点;纳指涨4.38点,涨幅为0.05%,报8827.73点。黄金期货下跌1.90美元,跌幅为0.1%,收于1478.7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在每桶60.90美元一带波动。
标普最高上涨至3198.48点,纳指最高上涨至8848.76点,均再创盘中历史新



12-19 09:05

只有尝试过,努力过,坚持过,才能有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了,才能绽放出成功的花朵。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相信,只要我朝着这个理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那么,我就一定会成功!



12-19 09:18

盘前鉴股:$隆平高科 sz000998$ (种植业)可以继续跟踪,还有拉升趋势

12-19 09:28

盘前精选:盛通股份002599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一波,跟踪关注下

12-19 09:30

盘前精选牛股:菲林格尔603226 盘中注意跟踪把握短线机会;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12-19 09:36

四大指数基本上平开,昨晚讲课跟大家讲过了,指数反复夯实后,冲破3100的概率大。

同时,底部的科技股,周期股,年报预增股持有。

注意年报马上来了,谨防个股爆雷。选股是关键。


12-19 09:47

大盘今天维持震荡上升格局,板块重点券商互联网、大科技传感器芯片重点关注龙头$耐威科技 sz300456$

12-19 09:54

市场的风险来自于高位的科技股,高位的科技股一定要回避,说了不下几十次了!

市场的节奏如果踩不准,亏的概率极大。

高位的科技股,澳交所概念,miniled都是亏钱效应


12-19 10:03

漂亮,每日一板,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盛通股份002599 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点赞喝彩!!!



12-19 10:15

老师很难抓住整头牛,因为选的基本都是牛!

但是只要是牛,就能啃一口牛肉!啃多少看你有多大担待!

股票市场,没人能不被牛踢却能吃下整头牛!

但是从一大群四肢动物里面选出牛就已实属不易,

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12-19 10:24

指数目前靠金融股续命支撑,破3000都没事;

科技股的闻泰科技,北京君正,兆易创新,长电科技等高位的科技股都是大跌,但是我相信直播间的朋友都能回避,因为这些股是反复提醒风险的;

热点很可能要向周期里面的基建轮动,热点切换加快,大家要注意节奏。


12-19 10:37

二线蓝筹开始异动,航运,水泥等大幅拉升!

这热点切的,够愣!够生硬!

大家还得重新适应



12-19 10:51

两市震荡整理,近期热点纷纷调整,特别是涨的较多的题材;

MINILED、无线耳机、国产芯片、智能穿戴等纷纷下跌;

权重方面,券商领跌;


12-19 11:06

创业板指数准备回补缺口1780点;

大盘指数还是回踩确认下3000点有效性踏实;


12-19 11:20

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市场,没有问题;


只是股票数量较多,选股比较重要;


还有就是节奏,节奏踏对了,赚钱概率大,节奏踏错了,亏的面大


12-19 11:33

上午简评

大盘指数上午继续震荡整理,最低3008点,午后继续关注3000点整数关口支撑力度,预计向下空间有限,无需担忧。创业板指数上午最低1781点,距离回补缺口不到1个点的距离,创业板午后继续关注缺口回补情况及5日均线能否支撑。

市场热点,影视概念、网络游戏、智能电网等活跃居前;近期热点MiniLED、无线耳机、国产芯片、胎压监测等纷纷跌幅居前;券商、保险等同样调整中。网络游戏有领涨之势,星期六5连板龙头,迅游科技、奥飞娱乐、天神娱乐等涨停;影视传媒中,长城影视、中文在线等低价股涨势不错。 市场短期由于涨幅过大,积累了不少的获利盘,以及上方存在不小的套牢盘,因此震荡整理中。但是回调整理只要能站稳3000点就会继续走一波主升行情并有希望完成突破3050重压区域。无论是科技股、还是金融股回调整理都是在酝酿机会,不过短期似乎调整还不到位,不能操之过急。


12-19 13:07

大家下午好!

下午看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上午大盘指数继续小幅回档,午后关注3000点区域支撑;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12-19 13:17

创业板指数还是奔着缺口1780点去的,不回补不安心!

12-19 13:29

股市里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有上司公司的内在因素,有外界、外围以及国际市场的因素,要在股市生存下去,就得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事件,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自已的投资理念和交易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