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兔年只是全面牛市的开始!

首先祝老铁们兔年吉祥安康,财源广进,投资顺利,过年好!

2023年的年K线将是阳线年!

2023年是可以持续三年的牛市的起点,最快也要到2014年4季度才警惕,慢则到2025年上半年!

兔年的首个期待,就是能否突破2021年的3731点。【我个人认为,这个概率的出现,一定是大金融券商爆发】

兔年开始的牛市其实是承接了2019年2440点大慢牛周期的第五大浪,这应该是这轮慢牛涨幅最大的全面牛市,价值与真成长赛道交替前行,直至最后如同2015年上半年的的鸡犬升天。

同一片天空下没有新鲜事!十年轮回看似简单,但却有神奇的准确性。

2015年逃顶,为什么?10年前2005年是底部,十年后在一轮牛市的高点就要懂得10年轮回这里是顶部!

2018年末抄底,因为十年前2008年末是底部,十年轮回在一轮下跌的低点,那么就要知道抄底见底的时间到了,所以2018年12月我的文章是见底抄底。

2023年兔年,你可以想到的是2013年对吗?那时候是底部的一部分。而后来2015年是高点,那么,我们就应该想到十年后的2025年是否依旧是神奇的顶?但是,由于近7年中出现疫情与‘’错乱了一部分小周期的变化,故我将未来警惕的时间暂时初定在2024年四季度。【如果这个时间是顶部,那么2025年在低点的时候,还是抄底,慢牛会继续在2026开始!】

跟我一起来迎接喜牛二期的第五大浪的牛市周期吧!

【或者把图表中的3浪顶当作二期的结束,那么现在就是喜牛三期】

兔年,2023年,本就在最高层面发生了史无前例的变化,这是一个新时期新时代的开启,一切皆有可能!

兔年,躺赢时期的开始。

兔年,券商一定会爆发一次。【去年12月我终于推荐券商可以卧底了】

兔年,底部赛道,低估值,底部盘桓数年的,有绝对成长性的个股会先行。

兔年,老老实实的绝对安稳投资者可以继续延续我去年的推荐,如ETF,如保险,如消费,如次新城商行。

兔年,美元加息放缓,美元构筑顶部,同时人民币构建底部开始进入升值周期,这或许就是近期一个月,外资加快速度进入股市的原因。

你可还记得998点之后的大牛市有一个特定的事件引爆大牛市?就是宣布人民币进入升值周期,外资疯狂涌入国内,股市与楼市都遍布了外资的痕迹,疯狂的外资开始重估中国资产价值。那么,现在的兔年开始,人民币在未来三年是否会是升值周期?泛滥的美元如果再进入贬值周期后,是否会买入人民币进入中国资本市场呢?

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我是专业的!丢弃过往的不如意,再战牛市新征程,跟上我的思路,寻找底部强势的先行者优先跑赢大势,最适应我实战技能的时间开始了,希望你与我能够完胜未来的牛市!

欢迎留言咨询共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