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则罕见信号 警惕A股要出大变化

本周A股市场先涨后跌,上半周气势如虹,大有一举爆发之势,后半周却突然如泄气的皮球一般,大盘哪来回哪去了。戏剧性的走势估计让很多散户哭笑不得,面对这跌宕起伏的行情,散户心理也难以平静了。后市行情会如何演绎?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其实,如果你看懂主力的意图,那么纵使暴跌100点你也不会惊慌,如果你不懂主力意图,那么无论行情如何发展,作为小散还不是被玩弄于股掌之中?事实上,主力资金早有预谋!大盘的杀跌更多是主力在暗中大洗盘的障眼法!一定要抓住这次低吸良机,不然就会再次成为被收割的韭菜!

本轮自2月末的探底反弹行情,之所以上串下跳举步维艰,其中最大原因便是量能的迟迟没放大。而大盘成交量难有效放大,又与A股市场主力军团私募被大歼灭息息相关,这直接导致市场活跃程度大减,盘面频频陷入一潭死水的格局。

数据统计,3月份新发行阳光私募基金有533只,环比下滑逾两成;值得警惕的是,3月份阳光私募的清盘数量急剧上升,达到了235只,环比暴增近两倍。阳光私募虽然额度不大,但无疑是市场最活跃的群体,超百只私募清盘无疑让市场交投大减,板块个股弱势中大分化杀跌。

资本市场群体一般可分为机构与散户,阳光私募作为机构之一,这对市场的人气打击无疑是巨大的。而随着阳光私募的大幅清盘,后市行情或有更极端的缩量弱势震荡行情。大盘从去年的三波股灾下来,不仅让众多中产阶级财富破灭,更是伤及了市场主力机构,其中国家队证金公司在3500-4000点附近便套牢了万亿资金,当前阳光私募也现大规模清盘,散户开户数上周也开始急降,这说明本轮2月底的反弹行情是超跌后的弱反弹行情。在主力被套与被歼灭,与散户入市放缓下,后市缩量弱震极端行情或难避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