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1晚间公布三只有望大涨股票

爱康科技拿下12亿元光伏电站扶贫项目

爱康科技将与石城县政府在其辖区内寻找建设150MW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机会,总投资额估算为12亿元。(周线趋势已有企稳迹象,当前短线处于强势通道最高介入短期类或将面临一定的风险,在趋势企稳的情况下短线若有回调可借机进入,支撑位在11附近,后市看到16.5附近)


银宝山新第二大股东提议年报10转20

银宝山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宝山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派息1元。(技术分析:当前股价40多点以当前价位除权除息后股价应在12块多因该股为新上市次新股本身就存在炒作的热点再加上高送转的炒作热点对于投机客在短线上可以操作一把见好就是)


葛洲坝前3月新签合同额484亿同比增长26.8%
葛洲坝比上年同期增长26.84%。其中,新签国内工程合同额人民币373.75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77.2%,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110.41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22.8%;新签国内外水电工程合同额人民币97.87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20.21%。(技术分析:短线趋势向好短线支撑在6元附近。操作未来俩月内高点看到8元附近,近期进入者7元附近有压力注意这附近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