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A股市场的“大事件”涌现出超级大利好!



恒生电子5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其设计的深港通交易系统目前已经完成研发工作,并已有多家券商在参与系统测试。这份公告使得市场再度将目光聚焦到这个今年A股市场的“大事件”上来。


  尽管直到目前官方还没给出深港通正式开通的时间表。但各种信号显示,深港通开通的脚步已越来越近了。


 从五月第一个星期五开始,大盘快速下跌,投资者损失惨重,3000点就像鬼门关,一批批散户被关在里面,信心惨遭践踏,血汗被无情吞吃。政治局明明讲了三点,健康发展,加强监管,保护投资者利益。然而,人们似乎只看到一点,那就是加强监管。因此,总体来讲,散户们还是要对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指数受外围及昨天尾盘回落影响小幅低开,随即在稀土永磁,互联金融,特斯拉带动下震荡走高,受量能制约,指数在10天线下方还是一个小范围的震荡波动,但整体盘面强于昨天,沪股通全天仍是一个持续流入的情况,这在本月的行情里是不多见的,尾盘2点附近券商,互联金融出现上涨,带动指数震荡回拉,量能有所放大,两市涨停34家,两市跌停5家,两市成交量3600亿,涨跌比4:1


 目前场外资金有的没的都在观望前低2638,觉得目前指数横盘震荡周期这么长了,久盘必跌的惯性思维占据了主导,等着创新低,但新低意味着下方你并没有方向,会有更低,而往往越在其上获得支撑相对的后期行情可看的高度更高一些。因此在适当的时候要学会一定的逆向思维,那么结果是,要么不创新低让等着抄底的人,买不进来。要么创新低之后还有一波猛烈下跌,这两种效果最好。且从大周期来看,目前仍只是对第一波上涨行情的一个调整阶段,整体的一个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短周期只是延续一个偏空的技术形态。

 

操作上:仓重的持股,轻仓空仓的积极把握低吸布局机会,整体仓位控制在6成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