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大辉:大盘暴力来袭透漏出未来股市两大风

今天的这个走势出乎市场意料,大家谁也没有想到在万科A跌停的情况下能大涨,这个和乐视网当时开盘的情形有些相似,更进一步说市场比那时候要走的强很多,这和先前分析的不差上下,利空变成了利好。

既然大阳线已经出来,分析太多的原因是没有意义的。这个时候关键在于应对,从形态看沪指相差不到10个点就到3000点,但蹊跷的是盘中冲了几次就是没有过去,这只能说明资金好像还没有做好冲关的准备。

不过这个阳线是很有意思的,最起码从趋势的角度看有着确定的意义,当然,这只是站在K线的角度去理解这个问题。如果看看板块你就会另有想法,指数能上去有色、军工是明确的热点,不过起到重要作用的是券商的拉抬,是这个板块激活了指数,不好的地方券商股中没有一家是涨停的,这就基本告诉你不要对这个阳线过后的连续上涨抱有太大希望,更多情况下指数还是震荡盘升的可能偏大。

我无法确定未来的震荡模式是怎样的,前期也曾经做过一段时间对单日行情的涨跌研判,结果是非常糟糕的,这个东西要把每一天都猜对确实很难,但是我觉得能做到的就是一般标志性的形态出来后,根据热点和主流热点的协同性去判断行情的生命力,这个多少是可以把握的。

我要表达的是,现在的行情还是要用非正常的思维去判断,当走势看起来很确定的时候,你信心百倍的时候,这个时候要少量卖出一些,等待市场不正常的时候再找机会,这样胜算的概率会相对大一些,就比如今天的阳线大家都看好的时候,必须防止随后两天的震荡,这才是把握节奏的核心。

军工股在前几天好像提前提示过,其中走的最强的该是大飞机概念,这个东西有人想做成中国的“波音”,其中传递的是什么信息需要好好的去思量,有时候的概念和点火点很重要,就跟前期的锂电池一样,能不能赚钱全靠悟性了。

有色板块应该是未来的重点,有一个核心的逻辑能说的通,全球的宽松政策一个点就够了,大家都在互相贬值自己的币种,未来肯定是资源为王,我觉得这个行情还会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