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两大重磅消息一类板块有望爆发!

周末影响最大的有两条消息,一条是韩美同意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条消息对军工股构成利好,今天军工股或将再次全面爆发,另一条就是欣泰电气启动强制退市程序。该消息对创业板及上市近一年的老次新股构成利空,这点大家要注意防范。


监管层送来了创业板中有个股被强制退市的消息,一是表明了监管的态度,二是说明了监管的缺失,这对本身处于调整阶段的创业板指数来说,无疑是会加速其短期风险释放的速度,一些之前就警示过风险的和业绩不佳的创业板个股受到的影响最大,而绩优股在这个时候反而是资金抱团的主要对象,所以事件的影响也是局部性且短暂性的,主板指数和两小板指数借机做到充分调整,一步到位释放风险后,七翻身的走势将会继续,那就是急跌下来会是较好的进场机会。


技术上,大盘连拉5根阳线之后,上周五开始回调,目前大盘从5日线到30日线都是多头排列,所以,这种回调还是正常回调,大盘回调的极限也就在10日线2960点附近,随后还将再次上攻3100点附近,这附近才有较大幅度的回调,主要是3100点面临大盘在今年1月15日千股跌停的点位附近,这里有大量的套牢盘,大盘需要调整消化,但调整以后,3100点或许也不是高点,这点我们以后再来分析。


板块上,券商公布月报业绩对券商股构成利好,大盘要冲关还是要靠券商、银行和保险,今天只要这个板块启动,大盘有望结束调整,否则,今天大盘还将调整一天,看明天大盘能否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