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海仲裁等于放屁!

首先我们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决定,绝不承认南海仲裁的结果,中国祖宗留下来的遗产凭什么由别人拿到海牙法庭去裁决,他怎么不拿他的祖宗遗产去仲裁?中国,一点都不能少,一寸都不让!


近两天南海事件逐步升温,不过当前的国力已经没有惧怕,自古以来的拥有何惧‘鼠患’搅扰,南海是中国的毋庸置疑,海牙几张‘馊纸’又能如何?没有争议直说,只有欠揍一词,菲的挑衅简直就是‘苍蚊’扑火,对于当前的中国不会出现任何的影响,对于股市的影响只能证明并无负面,人心的力量是让挑衅者头破血流,当前看没有‘动武’的必要,谨防上当比揭竿而起更具理智。


大盘再创近期新高,没有值得可怕和担忧的短线利空,尤其是大盘经过一年的漫长震荡下行,股指有挑战3097点的能力,同时60日线已经被踩在脚下,一月之前本博旗帜鲜明的告诉大家无须担心大盘的短线运行趋势,同时有色板块中的龙头山东黄金30元左右,时下已经上行到近50元,有色个股风起云涌,次新大军咄咄逼人,不得不说这就是资金的魅力,更是资金的流向,这就是股市的浴火重生;不过对于当前诸多的新股已经高得离谱,比如一个洁具竟能近百元股价,简直荒唐;一个油漆股价竟能摸百,诸多新股的股价必须经历炼狱般的下跌,才能找回趋势的主宰,奉劝大家坚决摒弃新股的追逐,否则被套山顶是必然;要为去年的新股疯狂而留下教训,而不是疯狂之上玩命。


技术上,昨天大盘放量突破3030点,进入3030点到3060点附近的压力区,显示大盘还有新高,前期我们一直在提示,我们看高3100点,建议大家持股做多,近期大家应该获利都不错,目前来看,大盘上攻3100点应该问题不大,如果能放量突破3100点,大盘还将上攻3200点附近,这附近是今年一月份千股跌停的点位,当时有大量的套牢盘以及有大小非减持的恐慌,大盘不会一撮而就,在此震荡调整的概率偏大;如果不能放量突破3100点,考虑到大盘已经连续上攻,大盘在这里歇歇脚也很正常,所以,目前只能一步看一步,先看到3100点附近再说。


昨天下午5点,海牙法庭公布南海仲裁结果,这个结果实质上已经提前泄露,否则也不会有也不会提前公布有近70个国家支持中国的消息,所以,大盘对此已经有提前消化,对大盘影响不大,军工股也已经提前反应,今天冲高一下,大盘将有望上攻3080点附近的压力位,可能就要开始回调,大家不要追军工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