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或是最后的加仓机会

今天盘口最精彩的一幕让我们轻松把握,感谢主力给我们如此好的低吸增仓机会,技术魅力,盘口之王带你轻松玩转,闲庭信步,回头一看,哎妈呀,好尖的底啊怎么就这么神奇的把握到了呢,嗯,就是这么神奇,这就是技术的魅力和自信的魅力。

不同的人看盘口结果就是不一样,主力是不是很有手段,又把一批市场浮筹吓跑了,又让一批不懂技术看到跌就吓得喊爹的人下车了,小小的细节还是被我们精准把握到了,哪怕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没有犹豫只有果断的明确提示介入。今天基本最精彩的戏我们看完了,也把握到了市场的关键一步让主力也羡慕嫉妒恨吧。

量能萎缩,这种量能只能解释为正常回调,这种回调,最终明天再回调一天,随后大盘将企稳上攻,所以,明天或是最后的加仓机会。明天如果回调建议大家 继续加仓,随后等待3100点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