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高位震荡的阴谋、下周二必将暴漏!

周五又震荡了一天尾盘以放量拉升上证十字星收盘,一周行情震荡为主。有人说慢牛行情,那慢牛行情是否成立主要个人认为未必!牛行情是什么样的?


牛行情,大环境之下稳步上攻,虽说现在一波行情已经走出但那是底部还不够牢靠,已有风吹草动部分资金毫不犹豫还会选着惊慌出逃,大行情的启动需要长时间的底部磨练,时间太短3100压力位这波基本没有站稳的戏,需要反复震荡冲击,所以有操作短线的下周要注意了!现在上证也算是处于高位了!本周连续两日高位震荡60分K线形成横盘整理行情,高位横盘不排除主力出货阴谋!


针对下操作建议短线冲高注意建仓为主不要让利润再次回吐!周一没什么大的行主要在于周二!不管周一涨跌如何周二时间窗口必再3044点位置选着短期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