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多方能否发动总攻?

大盘三天连续阴星足以说明人气的短暂歇息,大盘回踩10日线近在眼前,说明主力资金并未出现逃逸现象,昨天大盘很大程度上受到中国铁建定增影响,说明‘中字头’圈钱的浪潮此消彼长,根本不考虑市场向何方,此时的机构选择撤离中国铁建,说明很多机构属于亏损大逃亡,对市场造成的沽压并不很大,同样很多板块个股只调气势不调趋势,市场的人气不会因为中国铁建的增发而消沉;再者万科的连续新低也给大盘和人气造成一定的伤势,不过姚振华显然属于执迷不悟,25%的高价股权根本就是在玩火,如果说刘元生是猎人,姚振华根本算不上老狐狸,悬崖上接飞刀简直玩命,万科背后的机构已经赚得盆满钵盈,而宝能却死死被套,这本身就是一出闹剧,把实体和股权混为一谈或许就是荒唐的开始。


今天多方能否发起攻击?我们还是建议关注银行、保险和地产的动态,银行股有民生银行增持的刺激,这只股类似于万科当初的争权,能否复制它的走势?我们拭目以待。而万科接近宝能的爆仓线,宝能能否化险为夷?我们也拭目以待,一旦万科再次启动,必将带起地产股启动,所以,今天如果银行、地产和保险这三个板块中有两个以上板块启动,今天多方或将发起向上的攻击,否则,今天大盘还将再次盘整,但大盘最终会选择向上。


技术上,大盘自创出3068点顶背离以后,大盘应连续调整了3天,低点回踩到了10日线附近,无论是调整的时间还是调整的空间基本都已经到位,只是大盘分时图还没有调整到位,一旦60分钟图调整到位,大盘或将再次起航,上攻3100点附近,目前看,这个调整时间不会很久,应该就在最近两天调整完成,也就是大盘最迟在本周四左右发起向上的攻击,不排除今天就发起攻击。因为昨天美股和港股都创出了年内新高,对市场人气有一定的利好刺激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