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或将反弹!

监管过细被指成为近阶段资金逃离市场的主要因素之一,资金逃离题材股的同时,其实也在获利丰厚的主板股当中撤离,给人一种这是不敢做多而且被悲观情绪左右的市场,这个时候需要静下心来判断那类哪一个方向才是正确的,在上半年其余的低迷走势中,基本上每次都是供给侧改革和央企改革等改革题材把市场重新盘活,若有色煤炭钢铁、国企改革股等开始有所表现,才能判断行情逐步被带动起来,就等超跌的题材股能否配合反弹来重新激发市场的人气和赚钱效应。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虽然回升力度不强,但至少说明2930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只要不跌破2920点,大盘后期还是有望上攻3100点附近,一旦跌破2920点,说明场内资金逃跑太坚决,那3100点短期看不见,至少下一波反弹看不见。

本周本来有3只大盘股发行,昨晚爆出江阴银行退出到8月24日发行,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至少有一点说明管理层还是在呵护市场,对大家的心理有一定的正面刺激,这样今天大盘有望开始反弹,反弹的高点先看5日线2990点附近,只有放量站上5日线,后期大盘才有望延续反弹,否则,大盘还将再次探底,回踩2930点附近,以确认这个支撑是否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