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将中阳开启股灾8.18暴跌纪念日!

今日股指的表现还是相对平静的,深港通的开通没有激起什么波澜,这与前几个交易日相关板块与题材上涨有关。纵观今日市场,大盘在靴子落地后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低迷,这也符合自古以来中国资本市场的传统,从全天市场的走势以及整体动向来看;第一次新股有再度崛起的迹象;第二资金有向题材股回流的迹象;第三主板很可能会成为市场强弱的左右手;尽管指数今天收出一个十字星线,但是投资者却要防备周四可能出现的极端走势,2015年的8.18日市场开启了新一轮的暴跌模式,指数从4000点回落到2800多点,指数出现第二轮暴跌潮,而周四恰好是8.18暴跌一周年,而且又是周四,市场是展开向上的走势,还是继续去年的暴跌行情再度出现调整?


深港通开通只是利好消息的确认,具体开通时间还没有确定,在时间没有确定以前,大盘还有上攻的机会。今日资金萎缩展开窄幅拉锯,继续消化过程的浮筹,蓄积能量,这都是合理的过程。主板大盘总体依然平稳稳定,中小创继续保持后来居上的相对强势态势,两市个股总体还是多数红盘,在目前经历过各种复杂因素后市场能够在持续快速拉升后联系多日保持窄幅消化和分化前行,这本身就是一种强势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