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这么走,下周怕是还要震荡

1、今天是周末,大盘不给力,这也没什么可意外的,因为,这么多次周末大盘都没有啥表现。

今天大盘跌了8个点,收盘点位3033点,沪市1400多亿,算是很低的成交量的。


2、目前看大盘是在用震荡修复指标,只是震荡的区间太小,太磨叽,市场一点赚钱的效应都没有。

比如,昨天是地产股好,万科为首的领涨了一下,今天万科就跌了5.6%。

这股票让大家没法炒。即便我一再重复,不要看见分时图涨一天就追,可是还是有人追,今天就套住了。

套住后,就期待着解套。好容易解套了,当然也可能解套不了。

好容易解套了,买一只其他的又套住了。大家就是在等待解套的过程中炒股,谁能不闹心呢。


3、看看大盘K线图:

1K线在慢慢反弹,现在先看的是均线的压制,还不敢一下看3080点的缺口。

2下面的MACD等技术指标已经触底,但是能否反弹看不出来。

不过,不跌了总是好事。


4、下周是十一大长假前的最后一周。再开盘就要10月10号了。

下周估计大盘还是会震荡,大盘也没有不震荡的理由。所以,个人对下周的大盘不看好,也不抱什么希望。

大盘要是反弹,估计怎么也要等十一长假以后了。放假时间太长,但是外围股市还在交易,而且目前大盘实在不给力。所以,今天我个人采取了空仓的动作。暂时不炒了。


5、今天,我在实盘群里也讲了,我卖出股票以后会重点关注贵州茅台的走势。

因为我发现,如果按照“周线”,注意一定是周线级别来看贵州茅台的走势。

1、那么每一次他MACD或是KDJ的金叉都是买入的机会。

2、而他周线的MACD指标死叉卖出即可。

就是说,只要按照周线的金叉、死叉来买卖茅台,没一次都是赚钱的。成功率100%。

如图:


1这是茅台进去的,周K线图。

2按照周MACD金叉买入,死叉卖出。他给了我们四次机会。每次买入后都可以赚钱出来。每次盈利在30到70元一股不等。

3我们这么算,就算你本金不多,只能一次买200股。每次平均赚40多元,那么每次你还可以赚到8000多元呢。

44次下来你就可以赚3万多,基本是翻倍状态。因为,头2次赚了钱,后面或许就可以一次买3000股了,是不是。

5当然,这里我说的是,熊市不好操作的时候,用这个方法买卖茅台比较保考。上面是大概茅台1年半的走势,1年半翻一倍,如果你有耐心的话。1年半只交易几次就可以了,一次持股大约3、4个月左右。

6如果,牛市来了,你先放弃茅台,去炒其他更活跃的,涨幅更快的股票,我是赞同的。

我上面是讲的目前情况下,大盘不给力的情况下,大家可以这么去考虑操作茅台。

7我就是给大家提供个思路,大家可以举一反三。


目前茅台的周线还没有调整到位,所以我们可以耐心等着。现在一定还不是出手的时候。

再次强调,是看他的周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